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吴美琴:客户满意度是唯一服务标准

icon 2019-01-08 23:45:31
icon 0

摘要:目前装饰行业已经进入了成熟期,整体软装的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目前来说,这意味一种挑战,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机遇在于激烈的竞争将市场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需求量也随之增大。挑战就是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同质化非常严重。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优秀经销商吴美琴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吴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吴美琴】: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海安专卖店的吴美琴。

【新浪记者】:在目前整体软装大形势下,您认为如鱼得水具有什么样的优势?

【吴美琴】:目前装饰行业已经进入了成熟期,整体软装的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目前来说,这意味一种挑战,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机遇在于激烈的竞争将市场进一步扩大了,市场需求量也随之增大。挑战就是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同质化非常严重。我们如鱼得水定位是中高端市场,在软装行业已经沉淀了23年了,已经从窗帘行业领导品牌升级成整体软装销售模式,具有强大的软装前后台服务团队,又有成熟的产品供应链。如鱼得水还拥有目前行业唯一的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它缩短了产品的周期,所以如鱼得水产品的交付期比较短,产品质量也非常高,这些都是优势所在。

【新浪记者】:您为什么会选择向公司化运营转型呢?

【吴美琴】:因为个性化运营的话弊端比较多,没有标准化、制度化的管理,人员比较散漫,而且一般来说夫妻店很多。选择公司化运营模式让我们能够以标准化的制度来管理人员,让员工对公司有归属感,同时员工的薪酬也会有提升。

【新浪记者】:最后想请问一下您对于2019年您有什么具体的规划吗?

【吴美琴】:客户的满意度是唯一的服务标准。2019年我们要把整个市场的服务加强。第一点,我们要建立品控管理部门,监督部门。第二点,要组织建立我们的设计团队,定期组织设计师互动学习,通过学习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如鱼得水整体软装,然后把我们的软装融入到他们的设计中去。最后, 2019年我们要根据如鱼得水的产品做好细节规划,高端产品做好,中端产品抢占市场。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