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王玲:公司培训让经销商和员工成长

icon 2019-01-08 23:51:25
icon 0

摘要:从我们经销商的角度来说,我特别感谢如鱼得水从产品生产到交期等方面都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让我们可以跟上总部的节奏,放心大胆往前走,我对总部是很有信心的。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优秀经销商王玲女士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王玲】:我是来自宁夏银川的经销商王玲。

【新浪记者】:您对当下的全国软装形势有何看法?您认为如鱼得水在这方面有何优势?

【王玲】:首先,我认为软装是一个特别好的趋势,软装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是相当高的。像一些高端别墅的客户、以及很多全屋整装的客户对这方面需求量特别大。我认为如鱼得水的整体软装可以满足客户的这部分需求,如鱼得水的软装在行业里面具有很大优势,它的产品十分丰富,也都比较新颖,在行业里面具有引领作用。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您有何具体的规划?

【王玲】:2019年对于如鱼得水来说,会有一个品质的飞跃。从我们经销商的角度来说,我特别感谢如鱼得水从产品生产到交期等方面都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让我们可以跟上总部的节奏,放心大胆往前走,我对总部是很有信心的。

在目前经济大环境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我们对店面也会有部分的调整,从之前一些简单模式转变成标准化、公司化的运营。按照总部的架构,从售前、售中、售后各个岗匹配相对应的人才;第二步,跟上总部的战略规划,参加当地的相关活动;第三,增加我们员工的个人得能力,参加总部的一些培训学习。如鱼得水在培训这块做的特别好,我们经销商和员工都可以得到学习、成长的机会。

【新浪记者】:新的一年到了,您能为大家送上几句祝福语吗?

【王玲】:各位如鱼得水的家人们,我预祝大家在2019年猪年大吉,事业兴隆,事事如鱼得水。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