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朱豪斌:员工成长对门店经营十分重要

icon 2019-01-08 23:55:22
icon 0

摘要:店面是需要人员来操作的,以前更多的是自己去独立接单,现在会更多考虑到各方面的员工,让员工去成长,今年我们这一块做的比较好。然后,几次公司项目组的活动来到了我们专卖店,协助员工成长,这是很大的帮助。多方面综合之下,我们最后做到了这样一个还算不...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优秀经销商朱豪斌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朱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朱豪斌】:我叫朱豪斌,来自浙江宁波。

【新浪记者】:您认为如鱼得水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朱豪斌】:第一,如鱼得水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它拥有世界上唯一一条柔性生产线,领先同行们至少五年以上,这是非常厉害的一个地方。第二,我们公司内部各方面的政策、活动以及策划都会站在我们专卖店的角度考虑,很多活动策划都非常好,让我们成长了很多。最后,我觉得如鱼得水的平台非常好,这本身就是一个优势。

【新浪记者】:在如今的大环境之下,您的店是如何保持业绩,成为了如鱼得水大咖?

【朱豪斌】:第一,店面是需要人员来操作的,以前更多的是自己去独立接单,现在会更多考虑到各方面的员工,让员工去成长,今年我们这一块做的比较好。然后,几次公司项目组的活动来到了我们专卖店,协助员工成长,这是很大的帮助。多方面综合之下,我们最后做到了这样一个还算不错的业绩。

【新浪记者】:您作为优秀经销商,对新加入如鱼得水的经销商们有什么建议?

【朱豪斌】:第一,我觉得信念非常重要,这个信念是指什么呢?就是相信跟着如鱼得水一定能干好,要相信如鱼得水这个平台,相信我们公司未来的前景。第二,自己在店面操盘的同时,要更多的去考虑员工的成长,让员工更加强大。我们自己应该着重于管理,而不是亲自参与到每个事件里面,这样对于门店经营也会更有利。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