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张定成:想要赚钱 必须先让自己值钱

icon 2019-01-09 00:24:58
icon 0

摘要:如果你想成功,想要精力不被分散,一定要聚焦,专心做事。在这个领域里不断深耕,领先于其他人。这样你才能获得真正的突破,所以要把精力聚焦在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情上。想要赚钱,首先必须要让自己值钱,老板的心在那里,市场的空间就在那里,付出和收获永远是...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优秀经销商张定成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张定成】:大家好,我是江苏如皋张定成。

【新浪记者】:在目前整体软装大形势下,您认为如鱼得水具有什么样的优势?

【张定成】:我认为如鱼得水打造软装一体化的战略规划定位比较精准,能够给客户提供一站式购物。如鱼得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于精品软装定制的企业。如鱼得水将西装工艺引入了窗帘制作,执着于细节完美,在工艺方面有着巨大优势。此外,如鱼得水还有目前行业唯一的全自动化柔性智能生产线,在生产方面也是极具优势的。

【新浪记者】:2019年,您有什么具体规划?

【张定成】:2019年可能会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内最好的一年,我的规划是“农村包围城市”,带领好我的团队,挑战2019!

【新浪记者】:您作为如鱼得水2018年度销量冠军,能跟新加入如鱼得水的经销商们分享一下经验和心得吗?

【张定成】:如果你想成功,想要精力不被分散,一定要聚焦,专心做事。在这个领域里不断深耕,领先于其他人。这样你才能获得真正的突破,所以要把精力聚焦在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情上。想要赚钱,首先必须要让自己值钱,老板的心在那里,市场的空间就在那里,付出和收获永远是成正比的!

【新浪记者】:新的一年已经到了,请您为大家送上几句祝福。

【张定成】:最后在2019年来临之际,祝大家幸福安康,事事如鱼得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