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大雁奖》中国家居领袖人物揭晓

icon 2019-01-09 11:42:16
icon 0

摘要:年度“‘居然之家杯’ 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日前颁布,墙布品牌人物历史性首次入围,领绣董事长卜晓华登上领奖台!

年度“‘居然之家杯’ 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日前颁布,墙布品牌人物历史性首次入围,领绣董事长卜晓华登上领奖台!

2019年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盛典由十三家行业协会主办,居然之家、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汇集近千位行业领袖,通过主题报告、高峰论坛等环节对2018年进行回顾和总结,深度分析和解读新经济环境下的家居机遇与挑战。

盛典现场揭晓了大雁奖中极具重量级的奖项——“2018‘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项。用以表彰在家居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企业家们。

据悉,大雁奖已成功举办了5届,自奖项创办以来,受到业内高度重视,推动了家居产业发展和市场繁荣,引导了行业健康发展。值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此次“大雁奖”举办,意义更为重大,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中国家居产业从业者不畏一时困难、敢于创新挑战,他们极大的助推了我国家居产业的向前发展,为提升人们美好家居生活贡献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为墙布行业历史上首位获得“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项,这不但是对领绣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对领绣带动墙布行业发展成就的肯定。

在此,我们向整个墙布行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附“2018‘居然之家杯’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名单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林朋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黄敏利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顾江生

北京棋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棋森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 冯琪雅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良松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孝发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 张经甫

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卜晓华

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之洋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伟藩

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润开

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卜立新

解读大雁奖:

大雁奖是中国家居行业奖项,该奖分别设立了领袖人物、领军品牌、最佳陈设艺术设计机构等12个重要奖项。

该奖项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等6家协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建筑及家居装饰行业最具价值的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