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汇明墙布品牌盛典诠释全新定义

icon 2019-01-10 00:21:33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9日-1月10日,汇明墙布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华益卡伊诺斯酒店盛大召开,北方的室外寒风刺骨,但会场内却洋溢着一派热闹景象,热情瞬间驱散了寒冷

2019年1月9日-1月10日,汇明墙布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华益卡伊诺斯酒店盛大召开,北方的室外寒风刺骨,但会场内却洋溢着一派热闹景象,热情瞬间驱散了寒冷。乐佰家居总经理邹本红、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美芳、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汇明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吉林省延边市属于朝鲜民族自治州,因此大会开场便为在场嘉宾献上了一支具有民族风味的舞蹈,别具特色,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大会伊始,汇明董事长钱之毅上台致辞,他对全场经销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尤其提到了一位来自新疆克拉玛依的经销商家人,耗时两天来到延边参加盛典,执着的精神令人感动。在讲话中,钱之毅提到了汇明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有实有信”,有实际的产品,有消费者的信任,被信任本身就是一种成本控制。在2019年,汇明的目标是将产品做到A+,也就是从优秀做到卓越,赋予产品更多的性能,目标是使汇明的产品成为行业标杆,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墙布产品。在此次品牌盛典中,董事长钱之毅还为大家揭晓了汇明品牌代言人的神秘面纱——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妇。代言人的选择不是随机的,一方面是明星本身口碑良好,另一方面还要符合汇明的家居理念,符合新的广告词“爱家选A+”。

2019年是汇明的品牌服务年,汇明花了五年时间进行品牌渠道建设,致力于实现从经销商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转变。如何建立被信任的未来?钱之毅表示要顺应趋势。顺应市场潮流;无论在怎样的市场环境下,都要不断地自我完善;回归产品本质。汇明一直是高端提花墙布的代表,品质永远是汇明产品的核心,更是重中之重。汇明也将会继续坚持共赢原则,与经销商资源共享、一同前行,创造辉煌。此番发言引起了在场经销商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汇明全体经销商家人的到来,让寒冷的延边瞬间变得温暖起来。乐佰家居总经理邹本红代表乐佰家居热切欢迎汇明家人们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同时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祝愿汇明能够砥砺前行,继续创造美好未来。

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关注着行业的发展与成长。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在发言中着重分析了当下家居行业市场的态势。从2018年下旬开始,资本市场已经进入了寒冬,各项数据表明,房地产行业的颓势对下游的家居建材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在墙布行业,品牌价值开始展现,同质化变得更加严重,加剧了行业竞争。同时,低小散的墙布品牌利用低价冲击市场,产品价值逐渐占领市场。而各大墙布品牌也开始集团塑造品牌形象,专卖店已经成为主流。2019年,新浪家居将不遗余力地在汇明的品牌渠道建设上给予全力支持。何昕强调,我们是汇明的家人,未来也将携手打造属于汇明的美好明天。

选择与汇明合作源自于汇明对于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不同于行业内某些品牌的“拿来主义”,汇明一直是实实在在认真做产品的,这种追求卓越的精神令人钦佩。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在讲话中谈到了与汇明的结缘,正是这种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才让她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确定了将汇明作为合作伙伴。大会现场,汇明与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展现了汇明打造优质的消费者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汇明总经理黄东阳为现场所有嘉宾带来了“全新定义”。2019年要做到产品品质升级、服务升级、客户管理升级。2018年,汇明大力开展了设计师活动,在外人看来是为整个行业打响了知名度,于汇明并无好处。但是黄东阳不以为然,为行业做事情也就相应地承担了一部分的行业责任,对于提升汇明自身素质是有益无害的。在服务方面,汇明在2018年实现了各类活动落地,线上培训,还率先推出了小程序来进行线上营销,黄东阳建议所有经销商家人要认真做好品牌服务,抢占先机,争取能在2019年实现品牌、门店、团队、个人都能做到A+,做到十全十美。2019年是汇明的品牌服务年,招商不再是重点,而是要诠释供应链全新定义,打造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

下午,众人期待的新品发布环节开始,汇明产品总监高琳为大家揭开了2019年新品的神秘面纱。新产品依然是秉承汇明的传统,在制作工艺上更加精细,加入了中国风和田园风的元素,还首次推出了儿童元素的墙布版样,高琳表示,就如同阿基米德的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地球”,优势工艺就是汇明的支点。随后,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邀请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上台参与论坛,与台下的经销商家人们一同分享了成功的秘诀,包括如何激励员工,如何开拓渠道,如何大面积投放广告,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很是热烈。

2019年业务团队登台亮相,展现了汇明人勇于拼搏,不惧吃苦受累的精神。在热烈的气氛中,进入了颁奖环节。河北谢光威、江苏冯慧芳、江苏张志琴分别获得了2018年度全国销售冠亚季军,吉林薛刚强等10人获得十佳门店奖、贵州杨敏等十人获得了新锐门店奖、山东高涛等5人获得渠道开拓奖、福建施姗姗等5人获得最佳营销实践奖等。汇明还为所有获奖的经销商颁发了数额不等的支票,让大家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至此,2019汇明墙布品牌盛典暂时告一段落,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