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做好之前要先练内功

icon 2019-01-10 00:44:19
icon 0

摘要:汇明是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企业,所以说我们这些年都在布局,我们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在走,我们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民族品牌,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家世界五百强的公司,这需要走很长的路。

2019年1月9日-1月10日,汇明墙布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华益卡伊诺斯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我们现在是在2019年汇明墙布品牌盛典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汇明的董事长钱之毅接受我们的采访。钱总您好,请问您觉得汇明到现在已经发展到怎样一个阶段了呢?

【钱之毅】:我们2019年为什么在年会上进行全新定义呢?汇明经过这些年的布局,我们觉得是一个阶段的结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就是说我们叫做渠道品牌的结束,而消费者品牌的开始,从大的角度来讲是到达了这个阶段。

【新浪记者】:您对未来汇明的发展有一个怎样的整体规划呢?

【钱之毅】:汇明是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企业,所以说我们这些年都在布局。我们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在走,我们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民族品牌;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家世界五百强的公司;这需要走很长的路,所以说现在都还在做基础,我们希望在这个阶段能够更好更扎实的把内功练好。就好像马云在浙商会议上讲,“企业要做大,自己得先做好”,如果连自己都没有做好,那任何做大的企业都有可能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所以练好内功就是我们目前最需要做的事。

【新浪记者】:趁着这次品牌盛典,您为我们的消费者送上一句您的祝福吧。

【钱之毅】:2019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顺顺利利,生活过的幸福美满,谢谢。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