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玉兰—《东方悦色》

icon 2019-01-10 11:30:49
icon 0

摘要:在中国文化中,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寄情山水已然成为人格修养和寓心明道的象征。《东方悦色》在平衡现代审美需求的基础之上,将这种中式的人文情怀融入设计,并巧妙运用诗意细节,让空间满浸中式神韵。

品牌:玉兰

版本:《东方悦色》

材质:涤纶、宣绒布

工艺:提花、数码打印

每个中国人内心深处

都有着对传统文化的向往与本能的亲近                                                    

中式之美的强势回归

既是时代的步伐

也是国人的心理需求

外界越是浮躁

内心越是渴望清丽悠远的意境

那么现在

就请放慢步调

跟随玉兰全新上市版本《东方悦色》

一起清空杂念

回归本心

体悟风雅境蕴的东方美学

山水之乐

在中国文化中,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寄情山水已然成为人格修养和寓心明道的象征。《东方悦色》在平衡现代审美需求的基础之上,将这种中式的人文情怀融入设计,并巧妙运用诗意细节,让空间满浸中式神韵。

淡蓝的笔墨,晕染而出的远山黛水,飞鸟轻舟,悠悠然泛着出世的宁静,似乎闭上眼,你所有的疲惫倦怠都会轻轻放下。

劲山如黛,青松如碧,俯仰兴怀,顿远尘嚣。加之无缝纱线底材,更显流畅素雅的古韵轻风。

柔美的线条犹如山峦起伏,又如氤氲湖烟,气象万千,延伸无穷无尽的意象,身处其间,自有舒逸缥缈的静谧之感。

花鸟之悦

   《东方悦山》里的中式之美,有山水的清幽,更有花鸟的清雅。颉取花鸟主题,或静或动,或素雅或明媚,务求将中式天人合一的神韵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带入室内,以造东方之境,成淡雅之家。

“山光悦鸟性,鸟鸣山更幽”,设计提炼了兰花与雀鸟元素,以渲染山水语境,书香墨韵中,一片自然生机荡涤身心。

以宁静的湖水蓝为底色,邂逅似雪的白兰,蓝白的色调搭配,斜飞的雀鸟萦绕,温婉优雅,清新灵动。

飞鸟翠竹,风动云烟,空间中动静结合的中式元素,让空间灵动而不喧闹, 淡雅而不清寂。

《东方悦色》于天然雕琢的自然风光萃取元素,打造观山看水、赏花乐鸟的宜居之境。身处繁华都市太久,像这样筑一隅静谧的身心归处,悠然的对话时光,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