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优秀经销商薛刚强:2019做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品牌门店

icon 2019-01-10 20:25:27
icon 0

摘要:2019年我会着重在门店活动和销售渠道上发力,对于广告的投入也要加大,这些措施对于提升门店销售量都是很有帮助的。接下来还是要更加注重品牌打造,做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品牌门店。

2019年1月9日-1月10日,汇明墙布品牌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华益卡伊诺斯酒店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我们现在是在2019汇明墙布品牌盛典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延吉汇明总经理、宁波商会会长薛刚强来接受我们的采访,薛总,您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薛刚强】:大家好,我是延吉汇明经销商薛刚强,

【新浪记者】:请问您是如何与汇明结缘的?谈谈您对汇明的印象?

【薛刚强】:与汇明的接触也是几年前了,经过市场调研,也与汇明的董事长钱总接触之后,觉得他们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方面,都是做的非常好的,这就让我确定了选择汇明的产品。对汇明的印象是这样,延吉作为一个北方的偏远城市,很多人都惊讶这样一个城市为什么墙布能够做的这么好,那是因为有了汇明的进入,打开了这个地方的墙布市场。

【新浪记者】:近两年汇明在延吉本地营业情况如何呢?

【薛刚强】:因为延吉是一个小城市,营业额当然跟大城市是不能拿来一起比较的,但是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因为城市小,所以很多订单都来自回头客或者推荐来的,大概占了70%以上的比例,整体上这几年的销售量是很可观的。

【新浪记者】:您自己有没有对未来做一个规划?

【薛刚强】:2019年我会着重在门店活动和销售渠道上发力,对于广告的投入也要加大,这些措施对于提升门店销售量都是很有帮助的。接下来还是要更加注重品牌打造,做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品牌门店。

【新浪记者】:最后请您为汇明的家人们送上您的祝福

【薛刚强】:希望全体汇明家人们在2019年都能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薛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