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鹿儿岛,领绣来啦!

icon 2019-01-22 18:03:21
icon 0

摘要:1月20日,参加领绣经销峰会的来宾们,开始轻松愉快的鹿儿岛一日游。

1月20日,参加领绣经销峰会的来宾们,开始轻松愉快的鹿儿岛一日游。

一早,喜悦号游轮停靠在鹿儿岛湾。在淅淅沥沥的小雨里,领绣经销商们分乘20辆大巴车,向旅游景点出发,一路上笑语不断。

第一个景点是吉野里历史公园,是为保存和利用日本弥生时代(公元前3世纪~3世纪)最大的遗址而建造的公园,有当时的生产、生活和祭祀遗迹。

第二个景点,是城山展望台,位于鹿儿岛市市区的正中央,是俯瞰鹿儿岛市区及眺望樱岛的比较好的地方。站在城山展望台上,鹿儿岛这个小城尽收眼底。在鹿儿岛市区到鹿儿岛市区的正中央,是俯瞰鹿儿岛市区及眺望樱岛的比较好的地方。站在城山展望台上,不远处樱岛活火山上方的热气隐隐可见,犹如马上就要喷发一样。

接下来,旅游人群来到鹿儿岛市区,感受日本的商业文化,选择中意的餐馆用餐、选购送给亲人和朋友的礼物。

一天的旅游行程很快结束,傍晚,领绣千人旅游团队重返喜悦号游轮,在游轮上美美地娱乐与休息,然后等待下一天的会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