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恒高—《经典美式》

icon 2019-02-20 14:23:06
icon 0

摘要:未知充满惊喜,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喜欢看不到的未来,这样的生活才是充满变数,充满无数可能性的。不受任何束缚与约束,自由主张一切。

版本名称:《经典美式

工艺:印花及多版叠加

材质:高精密仿真丝底布

风格:美式做旧风格

生活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

未知充满惊喜,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喜欢看不到的未来,这样的生活才是充满变数,充满无数可能性的。不受任何束缚与约束,自由主张一切。

 HGG50号版本,不论是从产品风格还是工艺手法,都采用恒高最初的产品特点,无疑是一次经典的回归。早期恒高产品的特点以美式乡村风格为主,使用做旧的手法表达美式风格的特点。

美式做旧的墙布风格,包含着生活的印记,时光的流逝,还有每个人渴望找寻的悠远绵长的历史传承感。一种独特的生活经历,历久而弥新,成为他们追求的审美状态。基于这样的历史背景,美式做旧墙布特别倾向于在那些本质上留下故意做旧的使用痕迹,以显示对历史、文化、的肯定。

花型寓意

采用美式做旧的手法,营造一种怀旧斑驳的效果。纹理细腻清晰,超立体,空间感强:奢华大气,卓有品位浮雕发泡工艺图案形象逼真,手感和视觉效果佳。

搭配解析:  黑色的主体色,与细腻流畅的金属色,时尚贵气的金色传达出高雅的气息,点缀在黑白的无色系之间,让你的居室气质雅然。

搭配解析:纯白的石膏线条,露出极简的味道。浅色的墙布营造出淡雅怡人的居室氛围。此款墙布适合运用在简洁明快、美式或简欧风格的设计场所中。

搭配解析:以做旧风格的墙布搭配着经典花型图案,增添一份舒适与恬淡。木质的餐桌与花艺呈现田园风格气息。

花型寓意

运用了美式大卷叶花型,寓意美好吉祥的大卷叶舒展着枝叶,婉约典雅,又有一丝浪漫的情调。美式做旧的复古风仿佛是从古老的庄园里流露出来的。

搭配解析:减轻美式家居风格中浓重的色彩感,将整体的风格轻盈化。墙布花型略带古典韵味,线条简单的家具,色彩素净的布艺,勾勒出一处简约型的美式空间。

搭配解析:典型的美式家居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偏好暗棕、土黄等自然色彩。

经典耐看的花型,大面积运用在整体的家装场景中,再适合不过了。营造出低调的奢华品位。

花型寓意

复古迷人的花型,延伸的是对岁月的美好向往。过去,现在,将来,日复一日。今天是明天的记忆,明天是后天的故事。犹如这花型不断轮回。

搭配解析:墙面采用淡淡的大地色,作为背景色彩。由远及近的感觉,大面积可使用于背景墙。沉稳大气的色彩彰显不俗的品位。不论您是用在客厅还是用卧室都非常的合适。烫金工艺与印花技术相结合体现出低调的尊贵。

素色墙布为家居空间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愉快平和的颜色选择,这些含蓄的颜色通过织物柔和的光影变化为居室环境渲染出平静平和的感觉。素色墙布还原织物本身的色彩,以更接近大自然的清新质朴,更富于环保意味,通过材质本身的肌理感与质感,让居者更能亲近的感受贴肤的呵护,让家居空间保有持久的魅力。

搭配解析:百搭的素色款墙布,无论运用到哪一个场景中,都流露出一股自然舒适的感觉。可以用作大面积的墙面,也可运用到某一特定的空间中。素色款墙布依旧表达了美式风格中的随意、自然、崇尚自由的特点。

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