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大连优秀经销商张海滨:与玉兰携手,未来可期

icon 2019-03-01 02:43:48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8日,“玉兰再出发”—玉兰集团合作伙伴答谢大会暨表彰晚会于北京亮马河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答谢大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常。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玉兰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

2019年2月28日,“玉兰再出发”—玉兰集团合作伙伴答谢大会暨表彰晚会于北京亮马河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答谢大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常。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玉兰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位于玉兰集团答谢晚宴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玉兰的优秀经销商张海滨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能请您简单为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吗?

【张海滨】:我是辽宁大连的张海滨,我做玉兰有12年了,这些年跟着玉兰走,受益很多。现在这个市场不好的情况下,我觉得玉兰的品牌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新浪记者】:您刚刚提到现在市场不好,对于2018年的零售低潮,您有什么看法吗?

【张海滨】:低潮什么时候都有,但是看你怎么去做。我们是多个渠道发展,跟着玉兰的脚步,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新浪记者】:您对玉兰全新打造的2.0新模式怎么看?

【张海滨】:玉兰的APP,我觉得属于多维化,主要是跟着玉兰的脚步走吧,怎么走都行。

【新浪记者】:您本次来参加玉兰的答谢晚宴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张海滨】:很荣幸能够获奖也很激动,也感谢玉兰这么多年的支持,未来继续一起努力吧。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