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董事长沈伟峰:提高品牌渗透率,帮扶终端

icon 2019-03-02 02:00:13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现在我们位于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览会的现场,我所在的位置是宏绣的展厅,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沈总您好!本次展会,宏绣有带来哪些亮点?招商目标大约在多少?

   

【沈伟峰】:今年我们主推的是一些轻奢的刺绣及提花,包括壁画型的墙咔。在招商方面,我们没有定太大的招商目标,主要还是给新老客户一个展示。因为很多墙布销量较好的地方,我们基本上都已经有经销商或专卖店覆盖了,为了保障地域经销商利益,我们提高了我们的招商门槛,所以这次我们并没有定太大的目标。

【新浪记者】:2019年,宏绣的重心主要在哪个方面?

【沈伟峰】:无论时间如何推进,做好产品都是宏绣谈发展的基础,上一次年会和这一次展会,宏绣的产品都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2019年,我们将要布局整个终端,打造店面,这也是宏绣今年会做得比较多的事情。

【新浪记者】:在服务终端,提高品牌渗透率这方面,宏绣在2019年是否会有什么样大动作?

【沈伟峰】:从单店的一些培训,区域性的活动到省级的联动等,我们公司现在也开始在高铁上植入广告,接下来还可能会在央视、航空等渠道都会投放一些资源。品牌外围媒体上的广告能提高品牌在整个消费端的渗透率,我们也希望在2019年把公司的帮扶团队真正深入到经销商当中。

【新浪记者】:您从今年的展会现场,看到了什么样的趋势?

【沈伟峰】:我觉得他们在做的一些事情其实是我们以前就在做的。整体软装是目前大部分品牌都在涉及的,从去年开始我们也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做。还有一个是成品窗帘,我们从前期就开始推出窗帘,包括我们的个性化定制款。以前做整体软装的人比较少,而现在变成了一阵盛行之风。

   

【新浪记者】:您觉得在这样一种盛行之风里面,宏绣靠什么能突出重围?

【沈伟峰】:我认为任何一件东西盛行的话,前期都是在卖概念。在展会的时候,他们可能通过第三方把展厅打扮的非常漂亮,但是他在公司里面可能并没有团队真正落地做这个事情,但是我们宏绣是有真正的落地的,我认为我们需要脚踏实地地去做一件事情,而不是说通过一次展会,我们需要好的团队做后期的支撑,我们有成熟的团队,我也绝对有信心我们能把这个事情做得更好。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东南西北这几个新风向中选择,您会选哪个?

【沈伟峰】:我选择赋能渠道,服务终端这一块。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宏绣也能赢在上半年,做出更好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