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墙布董事长张清:在差异化发展层面我们有优势

icon 2019-03-03 00:06:50
icon 0

摘要:我们与别人的差异主要体现在我们的材质,是用纯天然材质比较多,棉毛丝麻,它更加环保,使用的手感更加舒适。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这些年的专注和努力,让产品受更多人喜欢。艺龙就是艺术领域的中国龙,会冉冉升起。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艺龙墙布董事长张清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您今天在展会现场有什么感受? 

【张清】:第一反应是人很多,我们的品牌很受大家喜欢,我对此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骄傲。

【新浪记者】: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艺龙品牌吗?

【张清】:艺龙墙布分三个大的板块和品牌,目前这个板块叫艺龙全屋墙面定制,目标是要做成中国墙布领域里专卖店数量数一数二的品牌,它的产品涵盖了墙布、背景墙、布艺墙板以及窗帘。另外还有两个品牌,一个专做工程领域,一个主打全屋定制。我们与别人的差异主要体现在我们的材质方面,大量采用棉、毛、丝、麻、绡等纯天然环保材质,手感触感也很舒适。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这些年的专注和努力,让更多人喜欢上我们的产品。艺龙就是艺术领域的中国龙,一定会冉冉升起,龙飞九天!

【新浪记者】: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展会带来的新品吗?

【张清】:我们是中国第一个做墙布的工厂,设计、织造、印花、绣花以及复合一条龙,我们也是中国第一个做墙布和布墙板的企业。我们这次很抢眼的是布墙板,它比墙布更高端更方便施工,而且墙布有限高度只有2.8米,而我们这个是无限高,这是非常受大家关注的。

【新浪记者】:请问艺龙墙布2019年有什么样的目标?

   

【张清】:2019年要把艺龙品牌从行内著名品牌变成消费者所认知的品牌,以后的每一年更加强这个品牌在用户中的知名度,慢慢成为中国老百姓心中数一数二的名牌,受他们的信任。

【新浪记者】:我们这次将2019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风向分成了东南西北四个方面,您会选择哪一个?

【张清】:我选择北风,聚焦品牌、加速扩张。墙布在中国时间并不长,但是墙布这些年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据我所知每年增长率是30%-50%,墙布的一些人,一些工厂和品牌,大家都在发力做品牌,墙布本身也可以做成消费者心目中的著名品牌。我们艺龙因为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做墙布做的最早,做纺织更早,所以我们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运用墙布工艺,在做差异化时就有很强的优势。所以对于艺龙来说不仅要做品牌的聚焦和推广,同时不能忘记产品本身,要能够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能够带来真正客户所需要的价值和社会责任担当,比如说环保、天然、舒适。不过对于我们艺龙而言,我认为要将北风与南风两者相结合,因为做好产品和品牌是一个综合系统工程。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