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2019将在终端发力,扎根终端

icon 2019-03-03 00:45:01
icon 0

摘要:2019年我们会继续在研发和供应链上发力,把重心放在如何扶持经销商,如何在市场端让他们变得更强。所以2019年,我们将会在C端营销还有经销商扶持的这两个板块加大力度,将主要精力放在这两个部分。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包总您好,请问此次参展,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包林江】:此次展会最大的感受就是今年的人流量特别多,客户基本上都是冲着专卖店来,这是我个人最大的感受。

【新浪记者】:此次展会可罗雅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

【包林江】: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产品还比较多,有轻奢、新中、现代、卡通等等。基本上轻奢、新中和现代涵盖了当下最流行的几个元素,同时,因为目前墙布市场比较缺乏中高端的卡通类墙布产品,所以我们也增加了卡通的品类。

【新浪记者】:您认为2018年可罗雅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包林江】:2018年,我们着重在打造基础上发力,所以我认为2018年对于我个人来讲,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团队非常庞大,尤其是在基础的打造方面,正是因为有了团队的帮助,才得以让我们的研发和供应链这两个板块的基础打造的特别坚实。

【新浪记者】:那么可罗雅2019年的发展重心将会放在哪一部分?

【包林江】:2019年我们会继续在研发和供应链上发力,把重心放在如何扶持经销商,如何在市场端让他们变得更强。所以2019年,我们将会在C端营销还有经销商扶持的这两个板块加大力度,将主要精力放在这两个部分。

【新浪记者】:可以跟我们透露一下2019年可罗雅的目标是什么吗?

【包林江】:第一,我们希望在C端营销上面,把消费者端的品牌知名度做起来,真正落实到消费群体。我们的广告都是在终端投放,在机场、高铁等人流量巨大的地方,这是在针对各类消费者。第二,就是在经销商扶持的板块。其中包括经销商的培训、各类活动支持、以及成立各类项目组,到店一对一帮扶。所以,2019年我们将会在这两个板块做深、做强!

【新浪记者】:我们期待2019年可罗雅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想请问您一个问题,如果让您选择一个2019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新风向,您会选择哪一个?我们一共有东南西北风四个选择。

【包林江】:我选择这张,赋能渠道,服务终端。我们2019年主要还是在赋能渠道上发力,帮助经销商在终端打造品牌知名度,使我们能够成为消费者品牌,让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品牌。营销、广告方面,我们在今日头条、腾讯朋友圈投放广告,去推广我们的品牌。在服务方面,我们给经销商做活动帮扶、经销商及店员培训,教他们如何经营店面、招店员、培养店员等等。这些就是我们2019年主要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在终端发力,扎根终端。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