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逸居董事长李国兵:未来必定要走品牌化道路

icon 2019-03-03 03:29:19
icon 0

摘要:我们雅逸居在纺织行业里面也是历练了有接近20年的时间,我们从事墙布这个行业也有10多年了,也是从风风雨雨中过来的。我们刚开始接触到墙面材料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个行业的不一样,感觉到它的独特性。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韦丽尧,我们今天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雅逸居,我很荣幸邀请到雅逸居董事上李国兵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雅逸居这个品牌吗?

【李国兵】:我们雅逸居在纺织行业里面也是历练了有接近20年的时间,我们从事墙布这个行业也有10多年了,也是从风风雨雨中过来的。我们刚开始接触到墙面材料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个行业的不一样,感觉到它的独特性。我真正涉足这个行业的是2010年。当初在全国有40来个品牌,接近10年的过程过来之后发展到今天将近4000个品牌,这中间也经历了很多的东西。之所以墙布这个行业它能够迅速地发展和壮大,说明了我们社会在这一块的需求是在逐渐地扩大和一种爆发式的增长,以及对一种新型材料的渴望,造就了今天这么繁荣的一个市场的现象。

【新浪记者】:您认为整个墙纸墙布行业的在复合上有什么样的变化?

【李国兵】:从初期的涂层底到2011年、2012年的时候胶底到我涉足这个行业的时候已经在应用的无纺布底,形成了行业内复合的三大块。2010年的我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也对墙布复合工艺进行了研究,我在想一个产品和一种物件都是有生命的,如果说我们把它的生命进行阻拦不是我的初衷,我在想既然墙面有生命力,墙布它也有生命,我们如何把这种生命进行延续,这也是我想要研究的新课题。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雅逸居有没有带来一些新的产品?

【李国兵】:这次我们的产品更具有功能化,我们在想它既然有呼吸的功能,在我们装修的过程当中它也会产生一些有害的物质和气体,我们如何把在我们装修的过程当中的有害的气体和物质进行清除,所以我们就研究出了用活性炭吸附,我了解到活性炭它对空气的游离甲醛的吸附和异味的去除是很有功能性的。当时我们就研究了一台复合机,我们采取的是一种撒粉式的工艺,再进行复合。这一款产品实验出来之后我们拿到产品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得出的结论是在72个小时能够达到吸附室内游离甲醛的能力达到96%,当时我也是很激动。之后我们行了二次和三次的工艺改革,直到现在室内净化的速度更快,异味去除的速度更快而今年5月我们也将推出活性锰的产品,希望这款产品也能够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     

【新浪家居】:对于2019年的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个风向中选,您会选哪个?为什么?

【李国兵】:我觉得四个风都适合我们。一定要选择的话,那我就选北风“聚焦品牌、加速扩张”,我们雅逸居从事墙布行业已经有15年了,但是一直都是做工艺方面的事情。现在也在往品牌的方向发展,要推广品牌,如何推广品牌这一块我们2019年也做了重大的布局。目前我们是有300多个经销商,专卖店只有100多家。在我们行业来讲作这个基数很小,如何来让我们的产品的功能性得到终端经销商的一种认知,如何让更多的经销商能够了解到产品的亮点,这是我们2019年的工作的重心。而且现在已经有很多的品牌也在走品牌化这条路,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来讲一定是要走品牌化的这条路的。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