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阁总经理沈新烈:是金子迟早会发光

icon 2019-03-03 03:37:09
icon 0

摘要:我们公司的墙布是主打澳洲羊毛墙布,这款产品原料全部出自于澳大利亚进口的纱线,在我们企业里面内部制造、生产、包装。因为想着墙布行业里面羊毛系列墙布还是比较少的。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韦丽尧,我们今天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潇湘阁,很荣幸邀请到潇湘阁总经理沈新烈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沈总您好。虽然您展位比较小,但是我们走过来的时候看到您的产品也挺有特色,潇湘阁这个名字也让人耳目一新,您能简单的介绍一下您的公司吗?

【沈新烈】: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是想相对中式一点,把中国的文化继续宣扬下去,出自于《红楼梦》,那时候想着做中式类型的机织布,一些沙发面料的。而我们工厂以前是专业做沙发布这一块的,随着这个行业的变迁,产业的提升,慢慢的往高端方向发展,所以才加入了墙布品类。

【新浪记者】:您可以简单的介绍一下您的产品吗?

【沈新烈】:我们公司的墙布是主打澳洲羊毛墙布,这款产品原料全部出自于澳大利亚进口的纱线,在我们企业里面内部制造、生产、包装。因为想着墙布行业里面羊毛系列墙布还是比较少的。所以,我们就想着去分这样一块可能还是不为大多数人所知的蛋糕,也是希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颖的室内装饰材料。

【新浪记者】:您能简单介绍一下羊毛墙布的特点和优势吗?

【沈新烈】:我们这款墙布也叫羊毛科技墙布,也有防水、防尘、防污、防螨虫的功效,而且生活中我们会穿羊毛衫,会穿呢子大衣,所以这款羊毛墙布也是非常健康环保的。

【新浪记者】:您认为2018年整个墙纸墙布行业有什么样的变化?

【沈新烈】:因为我们也不是特别大的企业,行业的大现状不是很了解,那就简单说一下自己了解的,我觉得变化就是品类越来越多了,布料也是越来越多种类了,现在全真丝系列,仿真丝,麻的这一块已经全部流行起来了。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个牌子中选,您会选哪个?为什么?

【沈新烈】:应该还是从建立体系这一块。我认为一个企业首先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做好,把内功练好,内功练好之后,其实到哪里都可以发展和生存。用一句俗语就是金子迟早会发光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