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品牌成2019北京墙纸布艺展“爆款”!

icon 2019-03-03 14:07:36
icon 0

摘要:3月1日上午,第27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北京墙纸布艺展),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

3月1日上午,第27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简称:北京墙纸布艺展),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

墙纸布艺展始创于2002年,历经多年跨越式发展,展会已经牢固确立了自己“家居软装亚洲第一展”的专业地位。

此次展会历时4天,展示面积达到12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0余个,全球1000余家公司、品牌参展。

国内高端墙布品牌“可罗雅”,2019年恰好是品牌战略全新升级的执行年,此次展会正是全面升级后在国内的首秀。品牌升级后的可罗雅,将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在本次展会,一早就成为了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首先,可罗雅在北展前“亮出”的品牌战略,力度空前!

从春节起,率先携代言人江一燕,联合格力电器等知名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趁此热力,开启“百万机场战略”

以及“百万高铁战略”也将启动,和谐号、济南局、上海局,强强联动,164组列车、7296块载体,1.5亿客流,244个车站,4月起全国齐发!……整个朋友圈都在为这一史无前例的事件地毯式“刷屏”,中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人民网、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200多家官媒争相报道。一时间,热力无两!

而此次北展,位于E2-A15,300多平米的超大展馆,可罗雅以升级后精装修的2.0版新专卖形象惊喜亮相,2019年春季新款同时发布!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多达20余个场景巧搭,风格多变。潮流时尚的整体展馆设计,惊艳了前来观展的各地客商。在花型原创方面,可罗雅墙布向来以业内最庞大设计团队,及合作30余家国际顶尖花型设计机构的数量和规模,冠绝业内。因此此次发布的新品,不仅有公司团队的心血结晶,也有国际大师的倾心力作。甫一开馆,就牢牢抓住了往来客户的眼球。

此外,10余辆大巴车带着首位代言人江一燕的亲切笑容,于北展期间开始了在首都北京的巡游,加上展馆内漫威COSER巡游、丰富的线上互动引流……,可罗雅展馆在首日即不得不采取限流的手段,人气峰值的时候,甚至惊动了北展组委会派员工前来帮助约束现场人流。

同时,因为前期的品牌战略精准定位了意向人群,由此促成的超高成单总金额,及成单转化率,令现场司仪的成单祝贺,频繁回荡在展馆里。

本次展会将于3月4日结束,可罗雅展馆后面几天的表现,我们将继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