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帛设计总监和福清:打造中国原创是我们品牌创立的初衷

icon 2019-03-04 00:54:14
icon 0

摘要:法帛发展创造的理念就是打造中国原创。早些年的一些墙纸墙布都有很多抄袭情况,我们创立法帛就是为了创造中国的品牌,把中国的品牌打向世界,我们也是逐步在这样做。我们每年都去欧洲采风,也会去参加米兰设计周,我们所有的设计全都是原创,我们的口号就是以...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法帛的设计总监和福清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和总您好,能请您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吗?

【和福清】:大家好,我是和福清,是法帛的设计总监,一直负责法帛品牌的建设,从事这个行业大概有十多年的时间了。

【新浪记者】:您能介绍一下法帛品牌吗?

【和福清】:法帛发展创造的理念就是打造中国原创。早些年的一些墙纸墙布都有很多抄袭情况,我们创立法帛就是为了创造中国的品牌,把中国的品牌打向世界,我们也是逐步在这样做。我们每年都去欧洲采风,也会去参加米兰设计周,我们所有的设计全都是原创,我们的口号就是以原创致敬经典。

【新浪记者】:您刚才反复讲到了原创,作为法帛的设计总监,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参展的新品吗?

【和福清】:我们这次壁纸出了四个新版本,壁布出了六个新版本,主打非洲风格,还有儿童、毕加索风格的主题。我简单讲一下非洲风格,因为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外面采风、学习,发现这几年野性还有非洲原始的元素,慢慢进入我们的生活,更能释放自我。所以我们今年以非洲为主题,用了很多动物元素和自然元素,更能呈现我们的风格。

【新浪记者】:这次参加北京展会,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和福清】:这次参展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尤其在今年这种市场行情下,能做到这样的程度已经非常不容易了。现场可以看到,很多客户的反应都非常好。我们的原创产品的风格表现也更加强烈了,包括很多业内的大牌设计师,看到我们的东西以后也非常感慨。我们能做到今天很不容易,是大家共同努力创造的品牌。

【新浪记者】:最后,我们还想跟您探讨2019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风向标,我们将其总结成了东南西北四个风向,您会选择哪一个?

【和福清】:我看了一下,这几个点都是很重要的。但是以我们的品牌来说,我会选择研发升级、品牌创新,因为这是我们的精髓,也是法帛品牌创立的初衷,创新是最重要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