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绽放生活的浪漫

icon 2019-03-21 10:32:26
icon 0

摘要:最近,有这样一部电视剧正在热播,让人感受到看似“都挺好”的家里,有一本难念的经。主人公明玉在畸形的原生家庭中长大,母亲深受重男轻女思想的影响,经常苛待小女儿。独立坚强的明玉,遇到了暖心的天冬,解开了心结,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最近,有这样一部电视剧正在热播,让人感受到看似“都挺好”的家里,有一本难念的经。主人公明玉在畸形的原生家庭中长大,母亲深受重男轻女思想的影响,经常苛待小女儿。独立坚强的明玉,遇到了暖心的天冬,解开了心结,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假如生活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汇明《悦·绽放》系列献给每一位奋斗的年轻人!

汇明新本《悦·绽放》

10920  醉蝶

锦簇的花团次第开放,花色自变,令人惊叹不已。细观之下,花瓣团圆如扇,优雅别致,常令飞蝶陶醉,留恋其间。

香槟粉营造出梦境般的色彩,花型轻盈飘逸,似蝴蝶飞舞,颇为有趣。生如夏花之绚烂,感受生命的美好与灿烂。

10924  云画

朦胧的雾气下,金色的麦穗尤为亮眼。云轻飘飘地向前走着,一不小心被风追上,一缕缕融进了自然里。

云画是一场变幻莫测的天气,如缓缓盛开的芙蓉朵朵,冉冉升起的轻烟袅袅,转眼化作奔涌的江涛滚滚。

10925  文心

宋美龄访白宫时对此花一见钟情。花瓣盛开的样子像极了“吉”字,取名为“吉祥兰”,寓意美好。

极光红是文心最具表现力的色彩,代表着生命的坚强与张力。花朵美丽动人,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方案配色

初 见

主版:1092501

配版:1083606

对你的欢喜,一如初见时的阳光明媚,相看不厌。才发现,这辈子与你的遇见,是我生命中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

月 光

主版:1092003

配版:1092407

花朵形似满月,大而美丽,且在夜间开放,故而得名。色泽皎洁如玉盘,散发淡淡的花香,为寂寥的夜增添了无尽的色彩。

似 锦

主版:1092506

配版:1089903

凝眸而视,繁花似锦,自带柔美光泽,气质高贵。枝丫交错间,宛若身处田园,一幅宁静悠然的景象。

—  E N 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