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布怎么搭配,让你的家既省钱又高大上!

icon 2019-03-23 03:00:05
icon 0

摘要:当刺绣墙布遇上纯色提花墙布,当AB版墙布搭配,都是相得益彰的视觉感受,也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独具风格。刺绣的精致被突显地淋漓尽致,实为居室的点晴之笔,而素布的映衬也让空间不显单调。以刺绣墙布突出主体的视觉性,再用素色作过渡,使得空间主次分明,整...

当刺绣墙布遇上纯色提花墙布,当AB版墙布搭配,都是相得益彰的视觉感受,也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独具风格。刺绣的精致被突显地淋漓尽致,实为居室的点晴之笔,而素布的映衬也让空间不显单调。以刺绣墙布突出主体的视觉性,再用素色作过渡,使得空间主次分明,整体统一。这般和谐的搭配其实价格并不贵。

AB面就是指一个背景一个副墙,比如你房间选一款大花的墙纸那么另外三面墙肯定要贴配套素色纸或是暗花的墙纸 有个主次之分才叫AB版。

用A版的大花型突出主体的视觉性,再用B版的小花型作过渡,不会显得空间凌乱,而是打造了一种主次分明、整体统一的视觉效果,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做一名生活的设计师,让脱俗的美感在空间里流淌,省钱之余又尽显时尚温馨

给净白的墙面锦上添花,营造着不同的居室风格。

再搭配一些色彩艳色的点缀,让空间显得时尚而又不失古典韵味。

蓝色的床品搭配深蓝色床头,很协调的清爽,床头的背景墙采用了碎花墙纸,又让空间很温馨。

整个房间温馨淡雅,不俗不腻,而且为空间营造出了充满魅力的对称感,使整个空间更具立体感,在美观之余,更增韵味。

AB搭和素布的整贴

AB搭和素布的整贴

AB搭配主背景是画,其他辅墙用同色布,或是全素提花的效果。

AB搭配主背景是画,其他辅墙用同色布,或是全素提花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