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墙布】聚焦2019上海建博会,带您领略视觉盛宴!

icon 2019-04-01 11:50:19
icon 0

摘要:2019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于3月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集结了一大批在家居建材行业内具有广泛号召力的一线品牌。

雅诗澜品牌作为墙布行业领先品牌,有着引领行业的设计理念、丰富的产品线、可靠的质量,以及遍布全国的几百家专卖店,不但让消费者可以买得放心,售后施工与维护也十分便捷。此次雅诗澜受邀参加上海建博会,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家居建材行业的同行共襄盛事。

“返璞归真、崇尚自然”是现代家居行业的时尚话题,产品质量与颜值必须并驾齐驱才能长盛不衰。雅诗澜以“健康环保墙布倡导者”的姿态亮相此次展会,以原创设计诠释生活态度,以创新性的思维推动产品迭代,追寻设计背后的自然魅力,从优雅的设计基调,到奢华的现代性表达,尽是对极致生活方式的崇尚,赋予家居生活更健康美好的意义。

雅诗澜软装馆

基于对当下社会群体和生活形态的洞察,雅诗澜携顶尖设计团队,推出了更自然舒适的独绣工艺墙布,其中一款以“蒹葭”为主题的墙布吸引了许多观展者驻足,灵动的蒹葭摇曳在风中,呈现出别致的自然风情,不但生产工艺健康环保,更兼具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

蒹葭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自展会开幕以来,雅诗澜无缝墙布展厅人头攒动,现场签单不断。火爆的态势,是客户对雅诗澜无缝墙布的肯定与信任,更为雅诗澜2019年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雅诗澜无缝墙布在上海展上的亮相,秉承“为社会创造优雅精致的生活空间而努力”的企业宗旨,严抓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以原创设计引领消费,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从外在品牌定位到内在技术升级已全面颠覆创新,雅诗澜将引领墙布行业进入 “健康环保时代”,为千家万户带来自然、健康的家居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