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 —《舞·春暖》

icon 2019-04-02 10:16:39
icon 0

摘要:一整月的阴雨连绵,让人特别期待“流浪太阳”的归来。趁阳光正好,来一场踏青,去看看淡妆浓抹的西子湖,是如何分外妖娆.....

品牌:汇明

版本:《舞·春暖》

材质:polyester100%

工艺:柔光缎面+麻质亚光+三色高精密提花

一整月的阴雨连绵,让人特别期待“流浪太阳”的归来。趁阳光正好,来一场踏青,去看看淡妆浓抹的西子湖,是如何分外妖娆.....

10922 湖山翠秀

茂密的枝叶向四面展开,仰头不见日光。近听松涛泉流、细闻虫鸟和韵,寻找传说中的彩蝶。

纳瓦霍黄的层峦叠嶂,将世俗的烟火阻挡,春的故事在这里萌芽。夕阳西下,晚风拂柳,长亭里藏着十八相送......

10916 云栖灵隐

去往深山古寺的路上,云飘雾浮,鸟鸣婉转,夹着细碎的风声自林中传出,别有一番趣味。

潺潺清溪,沿径而下,徒步反向攀登。寺宇笼罩在雾霭之中,山中人言:“此山不知何代飞来,多为仙灵所隐。”

10825 滨江晴雨

初晴后雨的滨江,柔和了原本的色调。漫步滨江,烟雨蒙蒙,借天时之手,容地利之势,对四时美景做出一次最佳补写。

逃离城市的樊笼,解除心灵的桎梏,去往如画江南。美好的事物都会如约而至,这是生活的本意。

方案搭配

闻莺寻梦

撑起一把油纸伞,转身的回眸,有了这场西子湖畔的邂逅。寻梦,寻梦,舟桨向湖中心泛去。

早春印象

舀上三两叶茶放进盖碗,开水一烫,浅灰绿色的蒸汽携着茶香袅袅上升。心绪沉淀下来,留下空宁一片。

春江水暖

冬季退了场,气温开始回升。春的脚步踩在河水上,打破了天地的寂静。鸭子听到了江水的流动,快活地嬉戏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