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风景III》、《风景IV》

icon 2019-04-02 11:50:38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雅琪诺不断专注于墙面装饰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在轰动业界的原创热销产品——3N无缝墙布上市后,雅琪诺并未有所停留,仍然继续专注对产品更深层次的研发,致力于从色彩、材质、工艺等多方面寻求更多颠覆性可能。《风景III》、《风景IV》在3N...

品牌:雅琪诺

版本:《风景III》、《风景IV》

品类:非纺织类宽幅无缝墙布

材质:无纺纤维布基、新型青绫材质、新型绡麻材质

工艺:圆网满涂、数码印刷

一直以来,雅琪诺不断专注于墙面装饰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在轰动业界的原创热销产品——3N无缝墙布上市后,雅琪诺并未有所停留,仍然继续专注对产品更深层次的研发,致力于从色彩、材质、工艺等多方面寻求更多颠覆性可能。《风景III》、《风景IV》在3N基材的基础上,再度创新,相继问世。

《风景III》、《风景IV》均为非纺织类宽幅无缝墙布,复合无纺纤维布基,材质天然无甲醛,具备良好的环保性能。材质中人性化地融入防水成分,搭配无纺纤维特有的纤网结构,不仅具备极佳的透气性,防水防霉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提高了墙布的耐撕性能。

当然,两者在表面材质的选择与设计表现力上,又各具特色。

《风景III》主打素色,符合当今流行审美趋势。全新研发的青绫材质,以多股细腻丝线混合交织,竹节型纤维呈现不规则排列,塑造粗犷真实的麻布触感。优质进口水性墨,通过圆网满涂工艺处理,实现产品表面成色的饱满亮丽,质地均匀,富有质感,呈现丰富的色彩表现。原料之中加入一定比例的亮光成分,搭配青绫材质交织而成的表面肌理,在光线作用下,塑造产品表面多层次、多角度的光影变幻,美不胜收。

《风景IV》同样主打素色,新型绡麻材质,以经纬向规则排列,塑造麻布的细腻触感,拓宽居室空间视野。竹节型的材质纤维,刻画出墙布表面的明晰肌理,在绵密平实的素色表面,实现充满表现力的灵动观感,体现出织物纤维特有的亲和性。墙布表面的色彩,通过数码工艺处理,成色自然清晰,色彩稳定柔和,在经纬交错的表面纹理上,呈现出虚实变幻的视觉效果,塑造多样的色彩层次感。

《风景III》、《风景IV》在沿袭当今素色潮流的基础上,突破了传统非纺织类无缝墙布在材质、工艺上的局限,为整个无缝墙布领域,带来更多大有可为的颠覆性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