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墙布】抒写“东方情怀”的新中式软装

icon 2019-04-03 13:25:35
icon 0

摘要:每一种装修风格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传递着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和精神追求。

每一种装修风格都有其特定的文化背景作为支撑,传递着特定文化氛围中人们的生活和精神追求。

中式,是传统文化和现代理念的碰撞和融合,也是文化自信和精神涵养的一种表达。既追求东方意境之美,同时不乏现代时尚元素,设计师延展一场穿越古今的对话,打造人文雅致、安逸舒适的新中式主题空间。

沙发背景墙由水墨山水和木饰面装饰构成,画面意境悠远,虚实之间一股中式气韵仿佛呼之欲出。

秋花冒绿水,密叶罗青烟。

独树一帜的现代中式以其特有的意境之妙,往往自成一股静气,雅气和贵气。安静的材质、柔和的色调,禅韵悠悠,大道至简的陈设理念,将简与雅做到了极致,这也许就是它最迷人的地方,沉淀浮躁的心性,抒写着久违的东方情怀。

清新雅致

素净端庄

对于中式之美,西方设计界这样认为:"没有中国元素,往往就没有贵气。"此处搭配红棕色木质新中式家具,简约流畅,凝练了浓浓的东方哲学和审美情趣。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以深棕色调延续了空间清雅之风,相较之,又有些许不同,花鸟相宜的布景描绘出一个 “暖”基调,营造了空间的舒适和温馨

此外,盆景、字画、古玩、灯盏,内敛而精致。凸显东方美学中的空间层次感,简朴优美,典雅大气。一览无遗的白韵之境,辅以中式器具,灵动毓秀,成就了中式风骨的精髓与灵魂。

YSL(D-102)

YSL(D-103)

YSL(D-105)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

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

点墨素笔勾勒,低饱和度的调配,令彼此相称,毫不突兀。加上花鸟点缀,以青春气息,演奏着成长的音符,培养东方性情中的谦虚、宁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