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届导购精英班圆满结业!

icon 2019-04-10 11:25:22
icon 0

摘要:初春时节,万物生长,一批批软装设计师也在努力地吸收新知识。如鱼得水第90届导购精英班开课啦!

初春时节,万物生长,一批批软装设计师也在努力地吸收新知识。如鱼得水第90届导购精英班开课啦!

热烈欢迎河北省高碑店、吉林通化、贵州贵阳、四川西昌、吉林长春

大连金浦新区、安徽太和县、四川绵阳......新加盟的8家新店;广西南宁、广西桂林、江苏如皋......3家老店,28名学员来总部商学院参加培训。

如鱼得水导购精英班10天的课程让专卖店的新导购,用最短的时间,掌握一些基础的专业知识及销售模式,回店之后能够尽快上手,主要针对的是包括订单术语、量尺减尺、计算、墙布墙背景、OMS录单等基础知识的培训以及西装工艺、家装风格、色彩搭配、3D设计软件等实战知识的培训。

许多经销商表示“10天的培训相当于店员在店里3个月的自我摸索!”但是想要达到良好的结果,我们就需要保证培训过程中严格把关!短短10天的学习,想要拿到最终的结业证书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有经销商说,参加过很多的培训,就属如鱼得水的培训最严格、最负责,虽然身体很抗拒想要偷懒,但是内心很开心,因为公司有强大的后台支撑,强大的运营体系对于门店终端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本届导购精英班,学习氛围非常好。28人的班级;5个小团队;由2个班长及5位小组长带领着我们这个大团队,冲锋破浪,排除万难;让自身专业技能不断成长,突破自我!

来自太和专卖店的巴克聪,记忆力不太好但是在学习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不服输的性格,每次考核都能以良好的成绩通过;另高碑店的人员总体状态非常好,学习能力较强,带动了整个班级的学习氛围。推动这大家成长!

当然在严格的学习压力下,也不乏轻松愉快的时光。每天的中午时分,教室内总能传出欢声笑语,是我们玩游戏的环节,学习松紧有驰才快乐。

10天的学习结束了,学员们顺利获得了结业证书,在这里,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希望大家回店之后,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转换落地,多沟通,多分享经验,互帮互助,预祝大家回店后大卖,事业更上一层楼,生活如鱼得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