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为什么不推荐你买9块9一平方的墙布

icon 2019-04-12 10:30:43
icon 0

摘要:“来上我们店里看看啊,价格很便宜的”,“打折了啊,全场1折,全场1折了啊”……在当今的中国社会,这些是随处可见的打折促销。具有“中国特色的价格战”,不停地扰乱着市场的发展,墙布市场也是如此。

“来上我们店里看看啊,价格很便宜的”,“打折了啊,全场1折,全场1折了啊”……

在当今的中国社会,这些是随处可见的打折促销。具有“中国特色的价格战”,不停地扰乱着市场的发展,墙布市场也是如此。

环顾整个墙布行业,新兴品牌层出不穷,老品牌稳扎稳打,一片祥和景象。但这其中充斥着这么一群以价换量,“你给钱我就卖”的异类。

以电商平台为例,在搜索墙布关键词之后,我们能发现这种9.9元 、16.8元一平方的墙布。此刻,消费者的确享受到了低廉的价格,但换来的,却是褪色、抽丝的质量问题,甚至健康的代价。

由于售价低廉,则不得不在成本上进行控制。经过检测分析,此类墙布的原料均为纺织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料或废弃布料纤维组成,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回丝。那么这种材料一般用于什么呢——抹布!你能想象家里墙面上所贴的墙布,居然是和抹布同一种原料吗?不仅如此,废弃布料的透气性弱,色牢度差,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产生变形、发霉的情况。更可怕的是,由于废弃布料的染料超标,还会缓慢释放对人体有害的气体。

那么,面对市场上价格参差不齐的墙布,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首先,要看是否有十环认证,也就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授权认证机构来进行监督检查的。它表明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符合特定的环保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能源等环境优势。

除了十环认证,还要看是否能达到A+标准,也就是A类婴幼儿用品标准。

目前,同时拥有两种认证的品牌只有汇明A+墙布。经过了解,汇明A+墙布能同时拥有这两种认证,是因为它的生产流程达到了足足21步!从原料开始,就层层把关,均采用天然纤维作为原料,再经环保染色、定型、高温清洗、防霉防污处理等等,这期间还要经过5次质检,才达到了最终的汇明A+墙布标准。

所以,买墙布一定要看这两大认证,即是对健康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