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销售总监章平:品牌和客户间相互依存 携手共赢

icon 2019-04-22 23:33:25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

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我们现在是在雅诗澜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的现场,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销售总监章平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章总您好,今天的培训会您担任了主持,能否谈一下您对于这次培训会的感受?

【章平】:做销售和管理运营,我是比较内行的,但是做主持我是头一回,所以上台还是有点不适应,但是台下坐着一百多号我们的家人朋友们,看到他们,我的心瞬间就定了。这次培训会,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力度也非常大,大家都想要学习到更多软装搭配知识与销售技巧。我们培训会的内容也十分详实,实用性极强,我认为这次我们做得很完善且很温馨

【新浪记者】:作为销售总监,您认为品牌与客户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

【章平】:品牌和客户之间是相互依存,携手共赢的一个关系。现在的市场,只有品牌方和客户紧密联系,互相配合,才能在这个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雅诗澜整个品牌具有什么样的优势?

【章平】:首先从品牌方面来说,雅诗澜对于品牌的打造,是持续且高强度的;其次,在产品方面,我们雅诗澜的产品从质量到花型、色彩各个方面的体系都比较完善;从扶持力度上来说,我们在店面管理、销售体系、服务、售后上对经销商形成了全方面的服务体系,我们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