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6月成品窗帘项目将正式启动

icon 2019-04-22 23:48:56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

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我们现在是在雅诗澜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的现场,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邹总您好,对于举办本次培训会,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邹胜平】:这次苏州的培训会是我们2019年以来,第一次针对江苏区域的一个培训会。我们根据公司的总体战略规划,为了让经销商和专卖店学到更多的软装知识和销售知识,也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所以举办了这次培训会。这次的培训会,来了很多江苏附近的经销商,也有部分是从很远的地方过来的,他们的求知欲望很强烈,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新浪记者】:我们也知道举办培训会这样的活动,需要企业投入非常大的人力和精力,请问是什么让您坚持做这样的事情?

【邹胜平】:携手共赢,共同发展,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只有我们的经销商提升了,我们的公司和品牌才会提升。通过学习让他们能尽快地掌握各种营销技巧、掌握各种知识,通过培训让他们更快地理解、了解雅诗澜的品牌文化,这是培训会的初衷,我也认为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年我们预计开展十次区域性的培训会和一次盛大的年会,这样能够接触到更多的经销商和客户,增加我们品牌与客户之间的黏性,大家共同提高。

【新浪记者】:目前行业内软装一体化的趋势非常明显,本次培训会也有相关的软装课程,对于这块您有什么具体的看法?

【邹胜平】:单一做窗帘或者是墙布,往往并不能够支撑一个店面的费用开销。墙布和窗帘结合,是最基本的软装基础,所以我们这次主要培训的是色彩搭配和营销技巧的基础培训。在软装这方面,把窗帘跟墙布的结合,符合我们年初的计划,我们的成品窗帘项目也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推动。

【新浪记者】:这几年墙布行业发展非常迅速,也看到了很多问题出现,您觉得目前行业内哪些问题是急需改善和提高的?

【邹胜平】:我认为在打造品牌方面需要有正确的认知,做品牌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长时间坚持不懈的努力,品牌并不是说你做这个商标,请一个代言人,它就是一个品牌。我们雅诗澜从几个方面深耕,第一个是从产品方面,开发出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第二从品质管控上面,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只有品质过关,让老百姓用起来放心,那才是发展的根本。第三从推广方面,我们通过新浪家居等各大媒体的协助,把雅诗澜这个品牌推广到千家万户。第四要掌握一个互联网大营销的布局,只有把这些事情全部完善好,经过长时间的不懈努力,才会真正成为一个值得消费者信任的、有公信力的品牌。

【新浪记者】:2019年雅诗澜有什么目标?

【邹胜平】:在墙布持续发展的同时,我们会把成品窗帘作为一个重点项目去推进。现在我们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团队,包括设计、销售、工厂的筹备,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预计是在6月份正式可以把成品窗帘上线。当然成品窗帘上线,还是需要有更多专业知识和坚强的服务做后盾,所以我们会在这方面继续加大努力,争取把成品窗帘这个项目做得比墙布更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邹总。

文字/汪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