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优秀经销商王兵:举办培训是品牌实力与决心的体现

icon 2019-04-22 23:54:25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

2019年4月22-23日,雅诗澜“燃情四月·相聚姑苏”2019客户培训会苏州站在苏州中华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雅诗澜的合作媒体,受邀参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雅诗澜苏州客户培训会的现场,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的优秀经销商王兵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和您的门店吗?

【王兵】:我是雅诗澜苏州经销商王兵,是2014年加入到雅诗澜团队的,跟雅诗澜共同合作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通过这5年,也见证了雅诗澜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全国知名的墙布品牌,对此我很高兴,也对雅诗澜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新浪记者】:您说已经加入到雅诗澜五年了,雅诗澜每年都会定期举办这样的客户培训会,您觉得举办培训会有什么积极意义?

【王兵】:首先,对雅诗澜总部来说,举办培训会体现了雅诗澜的实力,实力是企业在行业中得以发展的先决条件,这个肯定是是首当其冲的。其次,也体现了雅诗澜经营决策层的先进理念和思路,只有通过不断的培训,才能够让我们所有的经销商接受更新的营销及门店管理知识。同时,体现了雅诗澜领导层的决心,要把雅诗澜打造成中国甚至世界性的强大企业。

第二个积极意义是对我们经销商来说,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互相沟通的平台。通过这个培训,我们可以学到更多的、更新的营销理念,包括门店管理知识。另外,对我们经销商来说,能够更进一步地加强跟雅诗澜总部、跟品牌管理者之间的密切沟通,让我们能与雅诗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新浪记者】:客户培训会除了有专业的导师讲解之外,也给了很多经销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我们了解到,您作为优秀的经销商也会上台分享经验,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分享的内容吗?

【王兵】:感谢雅诗澜,尤其是邹总对我的认可,让我受到了邀约,明天会上台做一些分享。其实也谈不上分享经验,主要是抛砖引玉。分享的内容主要分两块,一个是我们整个小企业的管理和团队的建设。第二个是我们与众不同的营销方式和营销经验。

【新浪记者】:2019年,您的门店有什么具体目标?

【王兵】:2019年我们跟雅诗澜签的目标其实不高,也就是40万,我们自己的目标是尽量翻番。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期待您的门店今年能够创造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