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校企联盟筑梦想,中外交流共成长

icon 2019-04-28 10:48:18
icon 0

摘要:日前,雅诗澜无缝墙布在米兰家具展荣获由米兰市政府政治部部长Pierfrancesco Majorino颁发的“ISHTAR EXCELLENT QUALITY”奖,在国际中初露头角。2019年4月26日,由绍兴文理学院牵线搭桥,特聘西班牙加...

日前,雅诗澜无缝墙布在米兰家具展荣获由米兰市政府政治部部长Pierfrancesco Majorino颁发的“ISHTAR EXCELLENT QUALITY”奖,在国际中初露头角。2019年4月26日,由绍兴文理学院牵线搭桥,特聘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Heura Ventura教授到雅诗澜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小贴士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 BarcelonaTech(UPC)是西班牙声名最为显赫的高等学府之一,同时也是一所闻名于世的一流理工大学,以出色的科研工作而举世闻名,其建筑和理工科等多个专业更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其综合排名长期位居西班牙所有大学前5位,并因在理工科教学与科研方面的雄厚实力而赢得了“西班牙最好的理工大学”之称。在自然科学领域,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同样是西班牙理工大学中排名最高的大学,在由高等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欧洲卓越大学排名“CHE Excellence Rankings”中位列西班牙所有大学第1位,并且为欧洲5强之一。

绍兴文理学院(Shaoxing University)坐落于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绍兴,是一所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举办,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全日制综合性高等院校,2013年8月,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19年1月,被确定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根本使命,大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与实践,着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在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为绍兴文理学院设立“雅诗澜”助学金并且被聘为绍兴文理学院客座教授,积极协助绍兴文理学院的各项工作。

邹胜平热情接待了Heura Ventura教授、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董爱学博士、学生科副科长徐小萍和纺工172优秀学生代表周筱雅,这不仅是一次校企合作座谈会,更是一次中外文化交流会。会上,邹胜平与各位专家交流专业的墙布织造技术,为绍兴文理学院即将开展的纺织学术研究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雅诗澜与Heura Ventura教授一致认为,艺术无国界,改善人居环境、增添居家幸福感,为人类家居环境增添色彩,是中外企业共同的使命!

随后邹胜平陪同绍兴文理学院各专家一行详细参观了雅诗澜的企业文化墙、整装展厅和墙布生产车间,对雅诗澜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技术成果有了深入的了解。

Heura Ventura教授表示此次交流会让她感受到中国企业的现代化、国际化的良好形象,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与雅诗澜交流探讨。Heura Ventura教授对雅诗澜的高度赞许,邹胜平深感荣幸,并且非常感谢Heura Ventura教授对雅诗澜的认可。

此次中外文化交流会让雅诗澜有幸与西班牙名校教授近距离、面对面沟通,是雅诗澜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助推器,同时也为绍兴文理学院开展纺织学术研究、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宝贵的经验。雅诗澜会更加坚定信念,与中外企业、国内高校增进互信,携手开拓世界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