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学无止尽,探索未来!雅诗澜客户培训会落幕

icon 2019-04-28 11:05:21
icon 0

摘要: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4月22日至23日,为期两天的雅诗澜客户培训会紧紧抓住春天的小尾巴在美丽的苏州召开,现场汇聚了全国数百家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等一百余人共襄盛会!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4月22日至23日,为期两天的雅诗澜客户培训会紧紧抓住春天的小尾巴在美丽的苏州召开,现场汇聚了全国数百家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等一百余人共襄盛会!

 雅诗澜董事长致辞

大会伊始,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充满激情地阐述了近年来雅诗澜的发展状况、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2019年雅诗澜将全面升级品牌运营模式,大力推进互联网布局,为线下实体店提供线上电商平台引流服务,从而达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目的,同时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在售后服务上精益求精,并且在做好做优无缝墙布的基础上引入进口窗帘加工设备和打造专业技术团队,开创雅诗澜新时代!

雅诗澜总经理发表讲话

 雅诗澜总经理发表讲话

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表示,随着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 雅诗澜已从单纯的“生产制造”企业逐步成为体系完善的“品牌经营”企业,雅诗澜无缝墙布品牌正在完成它的角色蜕变,一个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成熟型墙布品牌企业正在精心的孵化之中。

特邀嘉宾分享

 特邀嘉宾分享

特邀嘉宾苏州区经销商王兵代表分享如何高效管理门店的经验。王兵认为,如何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消费者对我们品牌和产品的信赖,是每一个门店面对的首要问题,也是我们最重视的环节,只有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产品质量、施工培训、售后服务追踪等方面做到最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才能在市场中出奇制胜!

苏州经销商代表以切身的实际经历分享给大家门店经营管理经验,引起在场雅诗澜家人的强烈共鸣,感触颇深。

专业讲师培训专业讲师培训

雅诗澜重金聘请了山湖设计学院首席讲师陈叶莉老师和布道商学院院长李宏伟老师为雅诗澜家人传授专业软装知识,解读行业发展前景,开启门店经营破局之路。

山湖设计学院首席讲师陈叶莉山湖设计学院首席讲师陈叶莉

现场,李宏伟老师阐述了一线销售人员对国内市场战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展望雅诗澜无缝墙布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的发展前景,鼓舞了在场所有雅诗澜家人!

布道商学院院长李宏伟布道商学院院长李宏伟

雅诗澜家人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地聆听老师授课并做笔记,积极提出问题与老师交流探讨,课堂氛围其乐融融。

媒体采访

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销售总监章平接受新浪采访

苏州经销商王兵、昆山经销商刘正田、内蒙经销商杨普怡接受新浪采访

雅诗澜客户培训会苏州站至此已圆满落幕!短暂的两天培训充分展示了雅诗澜无缝墙布的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对一线的门店营销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推动了雅诗澜无缝墙布品牌建设和发展,也给雅诗澜家人们一个相处交流的机会,增进感情,团结一致为了雅诗澜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雅诗澜做的每一步,都是为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雅诗澜家人和信任雅诗澜无缝墙布的终端消费者!

学无止尽,期待下一次培训会与各位雅诗澜家人再相聚!

 雅诗澜家人风采

 每一位雅诗澜家人都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藏

五一活动

雅诗澜“舞动全国,雅诗澜送大礼”五一活动正式启动!雅诗澜为这次促销活动提供各种利好政策、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全方位物料支持,以最大力度支持各大门店开展活动,让全国的雅诗澜家人们与雅诗澜实现共赢!

在此我们预祝雅诗澜五一活动圆满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