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周年庆

icon 2019-05-08 11:16:27
icon 0

摘要: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创会二十周年庆典于2019年5月7日下午14:00,在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浙江工商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据统计到会人数超过1380人,是商会历史上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会员大会!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创会20周年庆典于2019年5月7日下午14:00,在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浙江工商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据统计到会人数超过1380人,是商会历史上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会员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同志,杭州市工商联五处一室的各位处长、副处长及众多行业领导、兄弟商协会会长、秘书长。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在5月7日这一天迎来20周年的华诞!1999年的5月7日,商会召开了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宣告商会的成立!胡仕伟出任首届商会的会长,在跨世纪的二十年发展历程中,在第二届、第三届周天雄会长及第四届干有祥会长、第五届王锦荣、林振妙会长的卓越领导下,商会发展到了今天第六届的冯国根会长领导下的“活力商会”!商会正在积极迎向新经济条件下的全新世代!

活力加分享是本届商会的办会主旨,今天的会员大会充分展示了这一点精神!现场15个方阵会员单位代表,上千会员齐声奏唱国歌!在大会的高潮部分,欢呼声此起彼落,最后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带领下,现场1500多人唱出了商会的心声《歌唱祖国》和《明天会更好》,正如长达一个小时的会长工作报告所说的,商会刚刚离开起跑线,商会总结了过去的二十年历程,商会已经做好了准备,商会储备了能量,商会在上路,商会全体会员将一起随着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发誓将商会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在新经济的家居建材行业路上,我们已经出发了!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创会20周年庆典大会,历程紧凑,内容丰富。我们的大会既有《杭装高峰论坛》著名老师严林奇的分享,还有浙商研究院执行会长王曙光教授的主题报告!更有正能量的《爱心奉献奖》及《社会责任奖爱》的颁奖典礼!在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全体理事单位代表上台领取了《杭装活跃品牌》的奖杯,从今年起将每年发布《杭装活跃品牌》的榜单,为杭州家居建材市场提供一份商会的指南!

大会历经五个小时,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这也是本届理事会最后一次会员大会,我们将在2020年迎来更新的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