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家·花团锦簇》

icon 2019-05-08 15:42:10
icon 0

摘要:在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的五月,如鱼得水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春季的原创新品窗帘,花团锦簇却不隆重,清新淡雅又不失温暖,在温馨家中舒展你的身心,梦中也该是另一番明媚风光。

在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的五月,如鱼得水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春季的原创新品窗帘,花团锦簇却不隆重,清新淡雅又不失温暖,在温馨家中舒展你的身心,梦中也该是另一番明媚风光。

风舞花蕊

本款产品意在定格繁茂的生机,用自然装扮生活,清新植物系风格,打造诗意的栖居。青葱绿与冬日白形成对比,幔头中的叶片微卷姿态优美,流露出舒适与悠闲的格调,呈现了大自然的清新之美。

幔头解析:

花朵、果实、叶子、是北欧风格不可或缺的元素,同时也可以和田园风格美式乡村很好的协调,清新的绿色又可以为居室带来一丝生机和朝气。

缤纷彩蝶

本款产品灵感来源于春季蝴蝶飞舞,柳絮飘扬,一切都生机勃勃的景象。花香弥漫慢慢飞舞,花儿散落随风去,想起春天的风,香槟粉搭配抹茶色打造出宛若大自然的清新,清雅的情感释放。

幔头解析:

灵感来源自于翩翩起舞的蝴蝶造型,蝴蝶被人们视为吉祥美好的象征,用于寓意甜美的爱情和美满的婚姻,表现的人类对至善至美的追求人们对自由爱情的向往。

锦绣花意-绿

“富有生机的绿色与柔和淡雅的米色交织,花朵璀璨的闪耀着迷人的光彩,复古感的奢华与精致悉数登场。令人目眩神迷,低调而奢华的美感透露出来,让美式氛围更加浓厚,细节之处又不失精巧与典雅。含而不露的尊贵质感将轻奢注意呈现眼帘。”


幔头解析:

此款为成品绣花幔头,高48cm。在成品底边间距1CM处,加滚绳。

锦绣花意-咖

“源于大地色系的鹧鸪色,色调温润柔和不,沉静内敛,让人联想起茂密的丛林,裸露的木材,充满质感的皮革。以同色系的赭石黄配布增加了整体的色彩层次感。欧式绣花亦为整体增添了柔和之美。”

幔头解析:

此款为成品绣花幔头,高48cm。在成品底边间距1CM处,加滚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