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逐渐受追捧,是理性消费的充分体现

icon 2019-05-13 13:30:36
icon 0

摘要:几年前,电商、微商、电视购物等各种各样的卖货形式充斥着人们的生活,无脑消费也随之而来。无论自己是否需求,看到别人有了,也就要买;被某网红推荐的产品种草,那就要拔草;明星同款包包、衣服,也得来一套……而在买买买之后,又觉得空虚。

几年前,电商、微商、电视购物等各种各样的卖货形式充斥着人们的生活,无脑消费也随之而来。无论自己是否需求,看到别人有了,也就要买;被某网红推荐的产品种草,那就要拔草;明星同款包包、衣服,也得来一套……而在买买买之后,又觉得空虚。

如今,消费者观念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根据唯品会&腾讯新闻《原子智库》联合发布的《中国家庭精明消费报告》中显示,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由于生活成本上升,开始理性分配消费预算,审慎进行消费决策;另一方面,中小城市崛起,更多居民进入消费升级覆盖区域。他们追求“买得精、买得少、但买得好”。三四线城市消费者虽然购买力与一二线仍有差距,但追赶速度惊人,他们对商品的品牌和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理性消费已然成为新趋势。

家装建材领域,消费者尤其注重品牌、环保、质量,而不再图便宜,十几二十块一平方的墙布早已不再是消费者的选择。由于大部分需要装修的家庭,都会为老人和孩子考虑,这部分消费者则更看中产品是否环保。同时拥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和《A类婴幼儿产品认证》的汇明A+墙布便成为了这类消费者的首选。根据这类消费者的反馈,他们选择汇明A+墙布的原因很简单:够环保,售后放心,价格适中。

汇明A+墙布一直标榜A+标准,从原材料一直到生产织造总共21道严格工序,每道工序都有专人检验,完全符合A+标准后才会进行下一道工序。这也让其轻松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和《A类婴幼儿产品认证》。而且,每一家汇明A+墙布专卖店都会秉持A+服务的原则,即使消费者将墙布买回去使用了5年甚至15年,依旧可以享受质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