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郑州站“掘金有道”品牌价值推介会盛大召开

icon 2019-05-21 22:25:42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1日,雅诗澜郑州站“掘金有道”品牌价值推介会于河南泓元大酒店盛大召开,百余位新老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品牌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雅诗澜的支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2019年5月21日,雅诗澜郑州站“掘金有道”品牌价值推介会于河南泓元大酒店盛大召开,百余位新老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品牌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雅诗澜的支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多年来,雅诗澜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均广受好评,为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提高品牌软实力,近几年雅诗澜更是落地了数次全国巡回培训会,此次于郑州,雅诗澜特邀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商务总监韦丽尧、营销管理培训金牌讲师江猛、金牌教练余亮、人力资源管理讲师叶凯嘉等重量级嘉宾为新老经销商剖析市场规则,制定科学战略,以直捣终端销售。

活动伊始,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上台致词,对百余位经销商的到来及新浪家居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阐述了雅诗澜2019年的规划及发展目标。针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2019年上半年雅诗澜着重推进了互联网布局,通过淘宝、阿里、京东、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实现全渠道引流爆发,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雅诗澜此番大力拥抱“互联网+”新零售,不仅是为了提高其在消费终端的渗透率,更是为了实现品牌价值的转换,为打造真正的行业“品牌”做奠基。而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具有三十年纺织经验的雅诗澜在品质管控上也得到了PICC的认可,与其实现了品牌质量保险战略合作,而在未来,雅诗澜也将继续推出驱蚊、光触媒除甲醛等功能性墙布,展现其领先性。

此外,当整个行业趋向一体式软装,雅诗澜也顺势而为做出了相应的规划,预计在6月底正式推出成品窗帘,丰富产品体系,以实现窗帘、墙布彼此引流。公司SI1.0专卖店形象识别系统也在设计修改中,届时墙布、窗帘、软装搭配,销售道场,销售工具,动线分布等将在专卖店完美呈现,此番全新的规划及目标展示了2019年雅诗澜在终端打响品牌战的野心和决心,也为经销商长伴雅诗澜给出了足够的信心。

品牌化战略是现下墙布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中之重,而走品牌化道路必须基于对行业的了解。现场,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商务总监韦丽尧女士也就软装行业现状与未来的发展和与会经销商进行了分享。据新浪家居、中展众合与玉兰、领绣、雅琪诺联合发布的首部行业白皮书显示,随着墙布市场渗透率的提升,其市场规模已反超墙纸,2019年有望超越9亿平方米,而消费者对于墙布行业品牌的认知度仅27.4%,行业内真正的消费者品牌还未建立,这是优秀品牌成长为真正的消费者品牌的重要阶段,也是雅诗澜厚积薄发等待多年的重要时机,新浪家居也将持续助力雅诗澜的成长。

和谐的团队是门店成功的助力,人力资源管理讲师叶凯嘉先生带来了精彩的团队组建与人事管理课程,通过对马斯洛五大需求(生理、安全、情感和归属、尊重、自我实现需求)的分析,指导大家如何选人、用人、留人,也指出了门店也需要完善管理制度,以实现队内的良性竞争与进步。现场,叶凯嘉讲师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团队的见解,“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个团队要齐心协力完成一件事不容易,但完成的这件事一定不简单。叶老师的课程旨在帮助经销商更好的组建团队、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发挥团队最大的价值,这也是各个经销商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场课程还有个有趣的环节,叶凯嘉讲师与现场经销商进行了计时传球的活动,在场的经销商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一时间会场气氛达到高潮。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团队的高效运作离不开有效的沟通,明确目标是实现有效沟通的重要解决办法。在目标管理中,团队领导和成员讨论目标、计划、对象、问题和解决方案,整个团队都着眼于完成目标,此时沟通就有了一个共同的基础,彼此能够更好地理解对方。另一方面,倾听能力是保持团队有效沟通的旺盛生命力的必要条件。只有良好的沟通,善意的理解,才能实现团队的高效运作。

   

雅诗澜销售总监章平就雅诗澜营销规划与全场经销商做了精彩的分享,现场的分享从品牌营销规划、新商帮扶计划、渠道销售政策、现场活动优惠四个方面切入,通过完善产品体系、统一门店形象、培养成熟团队、实行互联网+模式等举措,实现雅诗澜全方位的品牌露出,“一站式”营销支持与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更是让新老经销商坚定了与雅诗澜携手共进的信心。

   

晚间的团建也一样精彩热闹,通过穿绳子等活动,大家看见了协作的力量,也明白了金牌教练余亮想要传达给大家的意义。个人的能力再强大,也只有在充分融入团队的时候,才能得到最大化的发挥。既是团队,荣辱与共,再强大的行动力也离不开团队默契的协作。

本次品牌推介会既为雅诗澜的新老经销商们介绍了雅诗澜产品的专业知识,讲解了进击销售的技巧,更重要的是为大家传达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明日,雅诗澜还将带来深入的产品解读与销售技巧传授,继续挖掘市场“钱”规则。品牌化打造和终端服务扶持是雅诗澜2019年的主旋律,让我们以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突围销售,创造“雅诗澜”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