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采联盟第十届房地产采购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19-05-24 14:30:49
icon 0

摘要:本次大会的产业对话环节在围绕“供应链管理创新与产业升级、供应商管理与房地产快周转、供应链融资策略分析” 三大主题的阐述下,同行与跨界之间各表观点、热情高涨,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赞誉。

由中采联盟主办、海尔家电产业集团独家冠名的2019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于2019年5月17日在上海富建酒店盛大召开,会议规模500余人。本次盛会得到了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协办支持,以及巴迪斯建材、万和新电气、东芝开利空调、强辉陶瓷、金舵陶瓷、康泰塑胶、伟隆科技、金浩博管业、新中源陶瓷、广拓信息技术、盈创机电、老板电器、蓝卡科技、莹通照明、雷士光电、乐华陶瓷、银河给排水设备、中正节能科技、鹰牌陶瓷、帅康电气、博涛同创建材、水护盾健康科技等120多家优秀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知名地产企业代表有荣盛产业新城集团、招商蛇口、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华鸿嘉信集团、鲁能集团、中梁控股集团、祥生集团、福晟集团、大华集团、上海大发地产集团、星河湾、海亮地产、正荣集团、弘阳集团、三湘印象股份、厦门禹洲集团、瑞安管理、新城控股集团、路劲地产、绿都地产集团、经纬置地、光明地产、中锐地产集团、杭州城建开发集团、绿地集团、绿城集团、世茂控股、钜派投资、瑞威资本等100多家知名地产企业招采管理高层。

本次大会的产业对话环节在围绕“供应链管理创新与产业升级、供应商管理与房地产快周转、供应链融资策略分析” 三大主题的阐述下,同行与跨界之间各表观点、热情高涨,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赞誉。

目前市场上同类建材产品良莠不齐,房地产项目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会受到配套部品影响,为了进一步提高住宅品质、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也为房地产销售增加更多的闪光点,中采联盟通过本次大会特向行业推荐一批优秀的建材部品供应企业: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金舵陶瓷有限公司、康泰塑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伟隆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金浩博管业有限公司、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上海广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盈创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蓝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莹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济南银河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中正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博涛同创(北京)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水护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房地产可以说是金融制造业,地产、土地资源、金融、供应链四者的关系当前备受行业关注,为了更好的服务产业链,打通各版块资源实现有效对接,中采联盟在本次大会上特别成立了“地产金融高尔夫委员会”。由宣秋先生担任秘书长,初步在华东地区展开服务活动,未来将面向全国展开一系列高端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统计到2019年在建的房产项目80多个、项目投资:360亿元之多,汇集的业态有:住宅、酒店、商业、文旅、租赁房、度假村、特色小镇、养老、回迁安置、别墅、综合体等几乎囊括了我们房地产行业的所有产品线。本次会议房企的采购需求有:厨电、防水、配电、地板、瓷砖、洁具、入户门、套门、灯具、壁纸、停车系统及施工、安防、智能控制、保温、涂料、空调、新风、水泵、遮阳、太阳能、阀门、电线电缆、灯饰 、门窗、游乐设施 、管道  、净水、吊顶、 屋面瓦、晾衣架等等31个品类之多。

为了实现高效对接,搭建房企工程采购供应链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房企与优质供应商的深度对接、信息互荐,构建供需双赢的良好生态圈,汇聚优质供方资源服务产业链,中采联盟在此次会议上专设了一对一循环对接专场。

在房地产高周转、多业态、严控成本、产业链融资的大形势、大背景下诸多房地产企业面临着产业中众多的痛点,其中开发成本的合理化控制,对供应商的科学化管理、采购渠道的深度优化、与供应商的合作模式、优质供方的资源储备能力以及产品线定位优化已成为大多数房企重视和关注的问题。

现场洞悉,在特邀嘉宾的精彩发言中针对产业中的痛点及相关问题,如:房地产政策与市场分析、供方库的科学管理与创新、新部品的推广等话题为产业链的发展融合、合作创新、信息沟通、人脉构建提供了更加明确的市场导向。

中采联盟在这次会议的组织和运作过程中得到了权威行业机构的指导和房地产业界以及产业链同行的大力支持,最终的会议成效也得到了广大与会嘉宾和代表们的认可,对接专场活动中供需双方热情饱满积极互动,房企就今后项目中所需部品材料进行了针对性的寻源招募,供方现场对房企所开发项目的业态和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参加对接的多数房企与供应商通过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部分房企明确表示下一步预约供方考察工厂,本次对接交流会为供需双方后期合作搭建了有效通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