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如何除甲醛

icon 2019-05-27 15:35:12
icon 0

摘要:如今无缝墙布可谓是墙面装饰市场的大势,深受消费者追捧。立体的花型、软糯的手感以及“一间房一块布”的环绕式装饰都是消费者选择无缝墙布的理由。

如今无缝墙布可谓是墙面装饰市场的大势,深受消费者追捧。立体的花型、软糯的手感以及“一间房一块布”的环绕式装饰都是消费者选择无缝墙布的理由。

对无缝墙布有简单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相对于墙纸来说,墙布除了基础装饰功能,还有其他特殊防护,例如防水、防油、防污等。可要说墙布能除甲醛,相信很多人都不甚了解。今天就来讲讲墙布是如何除甲醛的。

前阵子的自如甲醛时间激起千层浪,癌症、白血病这些字眼不时出现在各大头条,引起大众对家装甲醛污染的重视。其实,家装甲醛污染长久以来一直是大众的心头病。从地板衣柜、墙纸到沙发等等,无一不有甲醛的潜在危害。就算花大价钱买了昂贵的建材家居,也难免中招。针对甲醛危害,除了传统通风大法,各类除醛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高效除甲醛装饰材料----负氧离子墙布。

一般的天然材料墙布自身是不携带甲醛的,安全无害,无功无过。而负氧离子墙布不仅无害,还有清新空气,祛除甲醛的益处。负氧离子,就是带负电的氧离子,人称“空气维生素”,可以净化空气,有益于人体健康。森林里、瀑布旁都是负氧离子活跃的地方。知名长寿村广西巴马就是以超高负氧离子含量著称,众多专家也将巴马老人的长寿归因于高含量的负氧离子。那么墙布是如何产生负氧离子的呢?墙布一般有两层物理层,布面和无纺底布,生产过程中需要将两者复合。在墙布复合阶段,将纳米级特殊活性材料均匀放置于墙布内侧,活性材料自带静电场,通过电离作用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分裂为正负离子,负氧离子由此产生。

小粒径的负氧离子活性高,可以到达房间每个角落,主动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从而彻底清除甲醛。

目前市面上只有一款负氧离子墙布,即宏绣负氧离子墙布,这也是宏绣的独家专利产品。宏绣墙布的负氧离子释放量达到了每秒平均产生4530个/cm³,堪比森林;可24小时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让甲醛逃无可逃。

无缝墙布护墙又美观,负氧离子功能性无缝墙布更是你不容错过的家居健康卫士。买墙布,就选健康除醛墙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