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加盟商采访 第1弹

icon 2019-05-28 16:04:59
icon 0

摘要:为期15天的“引促提Interest”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已经进入答辩环节,各位远道而来的加盟商家人们,终于迎来了最终的成果展示阶段。相比第一天,各位加盟商已成成长了太多,但他们参加培训的目标是什么,又是否达到预期呢?来听听主角们怎么说。

为期15天的“引促提Interest”全国加盟商综合培训已经进入答辩环节,各位远道而来的加盟商家人们,终于迎来了最终的成果展示阶段。相比第一天,各位加盟商已成成长了太多,但他们参加培训的目标是什么,又是否达到预期呢?来听听主角们怎么说。

01

我对设计这块很感兴趣,也正是我所欠缺的,专程来学这一部分。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产品知识版块,它并非是我原以为的那样,自己掌握的基础还远远不够,前一周的学习正好填补这方面的不足。后一周学习设计,我之前会用软件,但缺少设计理念,老师把产品知识和设计理念联系到一起,这是最好的。我之前给客户讲方案,只会说“这是墙咔,这是壁纸”,但现在我会从更多角度去诠释这个设计。

——@孙梦颖(青岛即墨)

02

店面是新开业,我在产品方面了解不够深入,还不能在销售过程中,专业地去和客户介绍产品的卖点和优势,总是抱着以低价让客户购买的心思。这次学习我着重于产品方面,学会了如何把产品卖出去,而且卖得有底气。

——@周祺懿(甘肃天水)

03

我觉得不管在哪个领域,每次学习总会有新东西可以吸收。从去年被雅琪诺吸引开始,每一次学习我都没有错过。在之前,自己掌握的很多东西,都处于碎片化的状态,通过这几次的学习,我能够将碎片化的知识重新梳理,形成系统性网络,这是最大的收获。回去后,我要第一时间流程化管理我的顾客和店面。

——@白静(四川巴中)

04

我希望来这里提升一下我的段位哈哈。现阶段的我算是一个小白,课表上的内容都是我所需要的,尤其是产品方面,因为这是我与客户交流最基本的切入点,我认为它的优先级最高。设计方面我也会尽可能学习,但着重还是抓住产品。

——@晶晶(江苏南通海门)

05

我因为之前从事的是硬装行业,对整个软装的产品,了解得很片面,不够专业。我在门店担任店长,但仅凭这点片面的了解,根本不能支撑起整个设计方案,更没办法说服客户的,所以我必须通过学习,来让自己变得更专业,这就是初衷。

——@周芹(苏州昆山)

06

说实话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全面的培训会,我本人对软装行业的知识还是比较欠缺的,课程表上许多内容都正中我的弱项。之前对集成软装的概念比较模糊,平遥当地的软装品类结构也很单一,但这几年单一品类已经不足以满足客户需求了,我意识到人不能坐井观天,时刻保持学习,才能跟上市场的步伐。

——@陈丽(山西平遥)

07

软装设计和话术应用,这两门课程比较吸引我。我之前做了五年的壁纸壁布,今年才接触窗帘,这次的培训填补了窗帘知识的空白。陕西汉中,很多人还没有软装概念,这次我学到的是最先进的软装理念,受益良多。每天的课程我都会录下来,转发给店员和设计师,共同进步,以我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服务,去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窦娥

08

我最开始对培训时长比较担忧,一方面觉得产品知识自己掌握得比较全面,另一方面这段时间生意比较好,想多赚点钱。但真正学下来,我的看法就改变了,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是从老师身上,还是学员之间,优点都特别多。特别是营销课程,话术培训很有必要的,我平时也总结了一套自己的方法,但没有这么完善全面。这次来学习才发现,我之前掌握的真是远远不够。

——@向海燕

参与采访的每位加盟商,都带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参加培训,并最终收获意外之喜。祝愿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学有所成,全面而专业,打造精英终端,创造辉煌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