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聚焦产品 发挥工厂优势

icon 2019-05-30 23:34:18
icon 0

摘要:其实行业发展到这个阶段,应该是我们工厂真正开始发力的时候。但是,经销商往往意识不到这一点,所以我们有必要让经销商们所有的跟我们统一思想,统一方向,一路同行。

2019年5月30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现在我们位于2019恒高“富商·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恒高的董事长陈军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本次恒高培训会的主题是“富商·扶商”,您能为我们解读一下这个主题吗?

   

【陈军良】:富商·扶商,何为富商?富商就是让现在做的比较好的恒高家人赚更多的钱;扶商就是对于刚加入恒高的,或者早前就加盟了恒高但经营状况不是很好的经销商们,让他们快速能够赚钱,这就是我们这次大会主题的意义所在。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举办培训会需要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是什么样的契机和动力促使您去做这样的培训会?

【陈军良】:行业发展十余年,从整个行业角度来讲,过去十年大家都是从做产品转变到做品牌,这个阶段墙布行业还是比较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作为工厂,要真正发挥工厂的优势。今天我在培训会讲话的主题是“不忘初心,一路同行”,也就是说,恒高有恒高工厂的优势,目前这个优势是建立在产品颜色和品牌影响力上面。但是工厂真正的优势一定是把产品聚焦,进行大批量的生产。这次培训,我主要也是让我们的经销商一起来锁定产品,进行大批量的生产,唯有这样才能够把损耗降到最低,把成本降到最低。其实行业发展到这个阶段,应该是我们工厂真正开始发力的时候。但是,经销商往往意识不到这一点,所以我们有必要让经销商们跟我们统一思想,统一方向,一路同行。正因如此,我才会坚持做这样的培训会。

   

【新浪记者】: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特别热烈,对此您有何感受?

【陈军良】:这次是我们“富商·扶商”的第一批经销商,所以来到现场的也是对恒高认知比较深、做的比较好的经销商,之后紧跟着我们还会再做第二批、第三批。为什么我们选择把培训放在工厂,因为在整个行业中,我们墙布的生产工序是最全的。我们有资格,也有实力把培训办到工厂来,不弄虚作假,而是实实在在。

【新浪记者】:接下来恒高在产品上会有什么新的突破?

【陈军良】:未来在产品方面,我们会进行风格化生产。比如房间或者客厅的背景墙进行定制,素色的产品就会大面积的备货。未来的趋势已经不适合AB版搭配备货或者按照版本来备货了,未来不仅是在产品方面,还有在整个供应链上面,会进行全面的整合。从产品开发层面来说,恒高的产品一定还是会坚持恒高的本质与调性,但同时我们也会做一些高性价比的、适合普通老百姓的产品,这是未来恒高产品的升级方向。

【新浪记者】:我们接触到了很多经销商,大多都已经和恒高合作好几年了。经销商与恒高之间的黏性那么大,您觉得是出于什么原因?

【陈军良】:前期是因为产品,因为恒高没有虚的,给予他们都是实实在在的东西。所以,他们也回馈给我们信任,成为了恒高坚实的合作伙伴。信任都是互相的,我们也很重视这些伙伴们。接下来我们依旧会把产品做好,同时也会把模式做好,服务做好,真正帮到门店,帮到经销商。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