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优秀经销商宋瑞松:优秀的市场团队助力门店销售

icon 2019-05-31 01:25:47
icon 0

摘要:恒高帮扶让我觉得满意的,就是我们门店经营中遇到什么问题,反映到公司里面来,公司的领导就会很重视,跟我们一起探讨、一起沟通,就像一家人一样。

2019年5月30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现在我们位于2019恒高“富商·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恒高优秀经销商宋瑞松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宋总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宋瑞松】:我是来自江苏泗阳的恒高经销商宋瑞松。

【新浪记者】:您在加盟恒高之前,曾经也是做这个行业的,是什么原因促使您选择了恒高?

【宋瑞松】:因为我们之前主要经营建材行业,从最刚开始的墙纸和窗帘我们都有接触。伴随着墙纸慢慢被墙布取代,我过去经营的品牌和恒高相比,我觉得恒高更有优势。为什么呢?因为恒高自己掌握了从研发到生产的全产业链。因此从第一次看到恒高墙布后,我就坚定的选择了它。

【新浪记者】:对于今天开展的培训会,您有什么样的收获?

【宋瑞松】:这次培训我的收获巨大,如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对我们门店和企业要求都更高了。现在恒高在着重发展门店经营以及打造自身品牌形象,我们门店将联合工厂,共同用心把恒高这个品牌做好、做强、做大。

【新浪记者】:您觉得在门店经营过程中,有什么诀窍可以分享给大家的?

【宋瑞松】:这个经营诀窍就是做生意、开店铺过程中,一切都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问题。我们把合适的价格、合理的产品、可靠的质量推荐给客户,让客户在用了我们的产品之后,他会推荐给自己的朋友和亲戚,把我们的好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

【新浪记者】:在您和恒高合作的这么多年,它的一些帮扶政策您觉得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吗?

【宋瑞松】:恒高帮扶让我觉得满意的,就是我们门店经营中遇到什么问题,反映到公司里面来,公司的领导就会很重视,跟我们一起探讨、一起沟通,就像一家人一样。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