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加盟商采访 第4弹—小组PK,积分排序

icon 2019-06-11 16:13:47
icon 0

摘要:在销售运营中,签单龙虎榜是常用的促销手段,它通过密集且可度量的签单信息,放大了意向客户的实际感受,对销售具有强大的促进作用。《疯传》一书中将其定义为“杠杆原理”,认为披露的(签单)信息就像杠杆一样撬动着客户感受,是对意向客户的一种奖励(激励...

在销售运营中,签单龙虎榜是常用的促销手段,它通过密集且可度量的签单信息,放大了意向客户的实际感受,对销售具有强大的促进作用。《疯传》一书中将其定义为“杠杆原理”,认为披露的(签单)信息就像杠杆一样撬动着客户感受,是对意向客户的一种奖励(激励)。

本次培训也用到了类似的手段,将加盟商们分成7个小组,相互竞争PK,并用可度量的积分进行直观排名,定期公布排名情况,放大加盟商在培训中对学习成果的感受,从而提高其积极性。具体成效如何,听听加盟商们怎么说!

01

当然是兴奋,团队氛围实在是太好了,积分赛让每个人都斗志昂扬。

我好多年都没有这么认真学习了,因为怕自己拖小组的后腿,还好目前每门考试都在八十分多分。除此之外,小组成员间也在互相学习,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收获很多!

——@窦娥(陕西汉中)

02

害怕拖后腿,所以团队更加团结

分组积分制,让成员间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有很多正能量。团队中有个叫罗燕的,我们都是贵州的。她懂设计,我们不懂就去请教她。她在自己方案没有做的情况下,帮助队友完成设计,令人非常感动。

—@向海燕(贵州都匀)

03

点和面,是质的差别,而积分是整个面的凝聚点。

我觉得非常好,如果把小组打散,每个学员只是个体,但点和面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小组是像球一样的整体,积分是它的凝聚点,组员们接受能力不同,有快有慢,但积分让每个人不能懈怠,相互帮助,毕竟谁都不想影响整体。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大家学习心非常强,都想把这个东西学好。

—@孙梦颖(青岛即墨)

04

当然是兴奋了!抢分就像抢客户,你不主动别人就主动了,别人抢走了,你就没dei了,谁愿意落后啊!(早已看穿了一切~)

——@白静(四川巴中)

05

他们组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在我们前面,那只能赶上去呀!

小组积分制激发组间PK精神,我的二组和一组差一分,全组都想把分往上加。晚上八点下课后,留下来相互帮助学习是常态,但平常工作中无偿去帮助或被帮助是很少的,我非常感动,很感谢能够来这次培训。

——@周芹(苏州昆山)

是培训也是一个交流平台,几十位加盟商通过本次培训,相互交流心得,吸取长处,成为伙伴,每一点都是成长路上,最宝贵的财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