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圆满落幕

icon 2019-06-12 10:41:10
icon 0

摘要:日前,由雅诗澜墙布颁发的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在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在百忙之中出席颁奖并发表讲话。

日前,由雅诗澜墙布颁发的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雅诗澜”奖学金在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在百忙之中出席颁奖并发表讲话。

本次颁奖典礼在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绍兴文理学院副院长张宏,绍兴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毛宇锋,绍兴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纺织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钱红飞,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嫣,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宓才裕等重要领导嘉宾出席颁奖。

本次“雅诗澜”奖学金颁奖典礼由王嫣主持,院长钱红飞在颁奖典礼中致辞,对雅诗澜墙布于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

据悉,本次共有42名服装专业优秀学子获得由雅诗澜墙布颁发的“雅诗澜”奖学金,由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亲自上台颁奖,获奖学生孟秋杰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表讲话表示感谢。

随后,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表重要讲话。

邹胜平董事长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殷切希望广大学子再创辉煌。

邹胜平表示,心存感激是一种人性的光辉,学习才能使自己强大,希望广大学子发扬工匠精神,专心致志,为学校争光,为雅诗澜争光。本次“雅诗澜”奖学金旨在鼓励广大学子获得更大的进步,再创辉煌,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中国的社会事业再尽一份力。

颁奖典礼结束后,作为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的企业导师,邹胜平董事长在活动现场为同学热情解答了项目相关的技术问题,并祝愿她们在未来拥有更强大的专业技能。

雅诗澜是绍兴立桐布业旗下的一个墙布窗帘品牌,是中国家居产业奥斯卡“大雁奖”及意大利ISHTAR奖获得者。绍兴立桐布业由邹胜平董事长创立,是一家拥有织造,刺绣等装备,自主研发,销售墙布,窗帘等软装产品的全面纺织布业公司。

作为绍兴文理学院繁荣学生实习基地,立桐布业已先后接待5批次的,约80人次文理学院大学生。他们接受了系统的强化纺织专业理论和销售技巧的培训,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在北上广大都市开阔了眼界,更获得了成功签单的喜悦!已有应届毕业生选择继续留在雅诗澜品牌继续发展。

邹胜平董事长作为毕业26年的中国纺织大学毕业生,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对社会事业做出了大力支持。

邹胜平董事长表示,不忘初心是做人之本,自己会继续努力投身于公益和教育建设,为祖国的更快更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雅诗澜奖学金的第一次成功举办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今后也将继续进行下去,雅诗澜将一直与社会公益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