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YTN06》

icon 2019-06-17 14:04:49
icon 0

摘要:​雅琪诺YTN06,隶属于雅琪诺非纺织类无缝墙布「3N」系列,3N无缝墙布是雅琪诺独创产品,「非织造」「无复合」「免印染」,通过双侧防水浸轧工艺智造而成,集合7大优势,具备更优异的环保性能。

雅琪诺YTN06,隶属于雅琪诺非纺织类无缝墙布「3N」系列,3N无缝墙布是雅琪诺独创产品,「非织造」「无复合」「免印染」,通过双侧防水浸轧工艺智造而成,集合7大优势,具备更优异的环保性能。

YTN06拒水羊绒墙布,精选意大利(技术)全绒无纺,以其内部微孔结构,实现松软透气透湿的功能性,防止墙布发霉。同时,该系列墙布通过特殊工艺处理,具备一定的拒油拒水拒污功能,保持墙布的耐久使用。

YTN06优选43款流行色,通过羊绒绒面触感塑造色彩的层次变化,色彩饱和度及色牢度表现优异,触感柔和、亲肤。另具备4款现代风格竖纹素馨布,满足色彩搭配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