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负离子是个宝,健康长寿离不了

icon 2019-06-18 11:13:42
icon 0

摘要:世界上著名的长寿之乡,百岁以上的寿星众多。研究机构指出,长寿之乡的空气负离子对当地人有明显的保健养生作用,使得当地居民延年益寿。

世界上著名的长寿之乡,百岁以上的寿星众多。研究机构指出,长寿之乡的空气负离子对当地人有明显的保健养生作用,使得当地居民延年益寿。

目前,全世界有6个地方被国际自然医学会认定为长寿之乡,分别是:中国江苏如皋、中国广西巴马、中国新疆和田、海南三亚的南山、巴基斯坦罕萨、外高加索地区。这些地区百岁以上的老寿星比比皆是。从自然环境上来看,江苏如皋地处长江沿岸,境内有大面积的生态湿地;广西巴马地处云贵高原东南部,境内山高林密;新疆和田南依昆仑山脉,工业化水平低,城市污染较少;海南三亚的南山频临海洋,气候湿润;巴基斯坦罕萨和外高加索都属于高山地形。

环境保护组织指出:湿地、高山、森林、海洋等自然地区,通常空气负离子浓度较高,空气负离子可通过对人呼吸道或皮肤的刺激引起其神经反射,并影响全身各系统,从而起到促进新陈代谢、预防流感、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恢复人体平衡的功效,有助于人类的健康长寿。

现代医学界长期研究后得出结论,空气负离子通过肺部的呼吸及神经和血液作用于人体对人体有七大保健养生功效:

1.负离子能改善肺功能,提高呼吸系统绒毛的清洁工作效率。国外医学实验表明:吸入负离子30分钟后,肺能多吸收20%的氧气,多排出14.5%的二氧化碳,因而可以减轻气喘病人的痛苦。

2.负离子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可改变机体的反应性,活化网状内皮系统的机能,增加肌体的抗病能力,负离子能提高机体的解毒能力,使激素的不平衡正常化,并能够消除人体内因组胺过多引起的不良反应,避免过敏性反应及“花粉症”的发生。

3.负离子具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以改善心肌功能,增加心肌营养,使周围毛细血管扩张,皮温升高;还能使血液中的白血球、红血球和血小板增加,血流减慢,球蛋白增加,pH值升高,血凝时间缩短,血液黏稠度增加。

4.负离子可增强心肌功能、改善睡眠,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有较高的活性,有很强的氧化还原作用,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或细胞原生质活性酶的活性,从而达到抗菌杀菌的目的。并具有明显的镇痛作用。

5.负离子能刺激人体上皮再生,促进创面愈合,提高免疫能力。由于它和空气中的灰尘、病毒、细菌等有非凡的结合能力,所以它能除尘、灭菌,具有防病、消毒和净化空气的作用。

6.负离子对老年人的睡眠、精神情绪等均有好处,可以防预某些老年病,因而可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7.负离子按照粒径大小分为大离子、中离子和小离子,但是,只有小粒径、高活性的负离子才能透过血脑屏障进入人体,发挥医疗保健效果。

宏绣精准把握家居健康短板痛点,深刻洞悉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坚持负氧离子墙布的研发(专利号:201610952400.1),并不断技术升级,能够为使用者打造负离子浴的疗养环境,显著提高机体抗病和自愈能力,对多种疾病也具有很好的康复效果,全面呵护人体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