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10号版本》

icon 2019-06-18 11:24:07
icon 0

摘要:传说中和凤凰一样的鸟,在烈火焚烧之后涅槃重生,带着不灭和生生不息的希望,重燃对生的向往,对未来的憧憬。

品牌:乾庄

版本:欧式版本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满绣

《火烈鸟》

传说中和凤凰一样的鸟,在烈火焚烧之后涅槃重生,带着不灭和生生不息的希望,重燃对生的向往,对未来的憧憬。

用刺绣演绎火烈鸟,丝线交织,羽翎在绣线下一笔一墨整个生命跃然布上,好似只有用刺绣演绎的火烈鸟一丝一羽才拥有生命一般。

《凤凰于飞》

《诗经·大雅·卷阿》:"凤凰于飞,翙翙其羽。"美丽的凤凰飞起来啊,展翅高飞时发出优雅的声音,从容地栖止于高大的梧桐树上,也冲到万里高天。

乾庄栽下梧桐树,会引来金凤凰。人才就是这美凤凰。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君而事。也用以比喻夫妻合欢恩爱,用以祝新人幸福美满。

《冰清无暇》(满绣)

《群芳谱》:“玉兰花九瓣,色口微碧,香味似兰,故名。”满树冰清玉洁的花儿,好不活泼热闹,美如在天籁之音的乐曲中,数千身着白衣纱裙冰肌玉骨的女子在翩翩起舞。

绣于枝头的玉兰如同拥有了生命,一针一线就似经络一般,供给着她盛开的力量,春天的花会开,也会因春风而落,乾庄为你留住这玉兰的冰清无暇,留住这春天的繁花似锦。

《鸟鸣春涧》

“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静静的画面,听到这个名字之后能脑补出安静的山涧一声声鸟鸣,清脆而悠远,不闻声而鸟鸣回荡。

静的画面,动的丝线,因这鸟鸣而赋予了生命,不鸣而闻声。乾庄刺绣将这幽静的画面赋予了声音,只为给忙碌一天的你,宁静的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