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空间设计部总监马振君:打造独特店面优势以不变应万变

icon 2019-06-20 18:24:28
icon 0

摘要:回顾国际一线品牌,他们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是因为他们专注于做自己的领域,而且做到极致,但我认为我们墙布行业还没有达到这个高度,我们更应该专心先做好自己,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店面优势,优化店内的每一个平方,让其平效增长,这也就呼应了“爱家就选A...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6月19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墙布行业提花墙布大师——汇明,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汇明空间设计部总监马振君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马总监您好,您在汇明的主要职责是什么,平时的工作内容有哪些呢?

【马振君】:我在汇明主要负责设计部的规划与设计工作,平时工作内容就是店面SI系统、平面视觉系统的设计与发展,以及每年展会的店面形象的升级。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汇明在专卖店的形象上有什么特点吗?

【马振君】:在我看来汇明的门店是一个既时尚又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场所。首先我们在动线的设计上把握了成交的流程,其次我们把提花时装、织锦文化、健康环保、“悦、简、舞、雅、奢”五大产品属性,以及我们的企业文化,用不同的展示方式完美的结合了起来,呈现给消费者,让终端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今年我们北京展会第四代专卖店的升级,其实也是一次新的突破,我们从店面外观到内部的整个设计都向大家传达了汇明A+墙布的概念,也让经销商对这些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新浪记者】:作为汇明的空间创意设计总监,您认为怎样的设计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呢?

【马振君】:首先我觉得一个统一并且高档的店面形象,会让消费者更加信赖和选择这个品牌。比如我们在店面中用不同的形式展示的墙布的生产流程,让消费者更直接、更深刻的了解了墙布的工艺,从而放心的购买。我们在场景的呈现上也更加符合家装过程中实际铺贴的效果,让客户有更加直观的体验。

【新浪记者】:随着现在软装一体化的趋势发展,各品牌越来越重视专卖店的建设,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汇明将如何应对呢?

【马振君】:回顾国际一线品牌,他们之所以能够经久不衰,是因为他们专注于做自己的领域,而且做到极致,但我认为我们墙布行业还没有达到这个高度,我们更应该专心先做好自己,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店面优势,优化店内的每一个平方,让其平效增长,这也就呼应了“爱家选A+”这一口号,“A+”能在消费者的潜意识中代表最好,也是我们汇明人想要看到的,而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以不变应万变。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周慧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