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首席运营官凌良杰:做好全面战略部署,建设品牌认知度

icon 2019-06-20 18:40:05
icon 0

摘要:今年围绕在品牌这点上我们在终端有代言和相关广告的投入,另外就是围绕在服务上我们重点强化了我们的服务团队,这个服务团队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培训团队,一个是活动的落地团队,今年这两个团队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在业内来讲这两个团队取得的业绩也是比较大...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6月19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墙布行业提花墙布大师——汇明,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汇明首席运营官凌良杰接受我们的采访。凌总您好,您在汇明主要的工作内容和主要的职责是什么呢?

【凌良杰】:我的工作主要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对企业战略和策略的设计,另外一个是对整体运营的管理和管控,主要就是这两方面的工作。

【新浪记者】:汇明2019年战略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凌良杰】:2019年汇明整个工作安排其实是围绕在“品牌”和“服务”两个点上去做的,我们今年整个工作的布局和部署也是围绕这两个点在做。

【新浪记者】:目前完成的情况怎么样?

【凌良杰】:今年围绕在品牌这点上我们在终端有代言和相关广告的投入,另外就是围绕在服务上我们重点强化了我们的服务团队,这个服务团队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培训团队,一个是活动的落地团队,今年这两个团队已经做了很多工作,在业内来讲这两个团队取得的业绩也是比较大的。我们培训团队今年展开了线上、线下100多场培训活动,整个落地团队上半年也举办了上百场的落地活动,这些活动一方面拉动了我们的销售,另一方面也对我们整个终端销售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新浪记者】:2018年汇明大力推进了设计师巡讲活动,并推出了线上小程序,在渠道建设上取得了跨越式的成绩,2019年下半年汇明将如何继续在渠道端发力?

【凌良杰】:我们将深耕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上半年只是完成了工作的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就是在深化培训和服务,在渠道上做一些升级。

【新浪记者】:今年汇明在打造品牌形象上做出了哪些努力,为企业带来了哪些积极影响?

【凌良杰】:汇明今年在品牌形象上做了一个升级,主要分为两方面,汇明以前叫做“汇明提花墙布”,现在叫做“汇明A+墙布”,“A+”讲究的是消费者对品牌和工艺的认知,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品牌在终端的认知度;另一方面我们请了明星代言,因为我们今年的品牌口号叫做“爱家选A+”,围绕“家”这一概念,我们做了一个更深更细致的塑造,把汇明品牌的文化内涵做了进一步的提升。

【新浪记者】:未来汇明在品牌形象打造上面还将会有哪些动作呢?

【凌良杰】:其实我们这次品牌升级完以后,三到五年内都将会进一步的去落实并且深化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这对我们在招商工作和销售工作当中都会有一个很大的帮助。

【新浪记者】:那也祝愿汇明未来在消费者心中有更加美好的形象。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周慧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