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企划部经理赵媛媛:用恒心、创新 赋能品牌

icon 2019-06-20 18:51:53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6月19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6月19日新浪记者团来到中国墙布行业提花墙布大师——汇明,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汇明企划部经理赵媛媛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赵经理您好!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在汇明的主要职责以及平时的工作内容吗?

【赵媛媛】:我在汇明主要就是负责企划部的工作,为品牌赋能,研究如何让汇明成为世界一流的品牌。

【新浪记者】:作为企划部经理,您认为企划部在企业中承担的角色是什么?

【赵媛媛】:我觉得企划部在企业中更类似于国家的宣传部,就像他们在世界各个地方宣传我们的国家一样,我们也是在努力打造汇明形象,让汇明在墙布行业乃至建材行业中体现出来其品牌价值。

【新浪记者】:您认为汇明的企业文化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赵媛媛】:我们企业文化有学习、信任、恒心、协作、创新、创立这几点,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恒心”这一块,如果说我们想把汇明做成世界一流的品牌,我们一定要一直坚定得去做这个事情。另外“创新”也非常重要,我们只有不断的去创新才能应对市场的千变万化,才能够在不断前行当中寻求突破。

【新浪记者】:2019年上半年汇明的发展是否达成了企业规划的预期目标呢?

【赵媛媛】:我们上半年有在持续推进我们的设计师活动。设计师活动有推进6场,另外像全国型的营销活动有做了3场,还有门店的区域性培训做过11场,目前上半年的规划任务是已经完成了的,本月底我们也在筹备一个全国性的营销活动。


【新浪记者】:您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汇明下一阶段的规划呢?

【赵媛媛】:长远来讲,我们一定会一直跟新浪保持合作关系,另外我们也会加大在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方面的宣传力度,我们是想努力把汇明做成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然后让更多的消费者来理解我们“爱家选A+”的品牌理念,就是爱家的人一定是要选A+的产品,选我们汇明的A+墙布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汇明能早日达成目标。

【赵媛媛】: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