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塔斯全屋定制第六届杨梅节火热启动

icon 2019-06-24 15:51:41
icon 0

摘要:“六月杨梅红,产品热销中。”2019年6月21日,“贝塔斯全屋定制第六届杨梅节”在贝塔斯总公司举行。虽然户外持续下雨,但依旧阻挡不了纷至沓来的合作商他们的脚步与热情。

“六月杨梅红,产品热销中。”

2019年6月21日,“贝塔斯全屋定制第六届杨梅节”在贝塔斯总公司举行。虽然户外持续下雨,但依旧阻挡不了纷至沓来的合作商他们的脚步与热情。

大家齐聚一堂,一边评鉴杨梅,一边参观贝塔斯产品。

贝塔斯从家居行业原材料生产做起,为全国的家居企业输送环保铝材、健康板材、包覆铝材等,倡导环保、健康、诚信,将顶尖的设计理念和独具的产品风格融入现代都市生活,是演绎精品生活的样板,引导高尚生活的典范。

贝塔斯主营整体衣柜、移门、平开门、折叠门等一系列滑动移门,不论是卧室书房客厅、阳台、厨房还是卫生间,它的身影无处不在。其细腻的表面处理以及先进的轻奢铝框开门技术,都领先于市场。

活动从上午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贝塔斯合作商齐聚贝塔斯总公司的展厅,参观并了解产品,感受贝塔斯全屋定制带来的家居体验。

参观期间,记者采访了几位正在参观产品的合作商,其中有合作了八九年的老朋友,也有刚合作的新朋友。他们纷纷表示,贝塔斯的产品不论是质量,款式还是售后服务都非常让他们满意,这也是让他们最终在众多品牌中选择贝塔斯的原因。

活动现场不仅有鲜甜的杨梅与精致的糕点,更有弦乐表演者所带来的精彩演奏助兴,现场高朋满座,合作商朋友们都享受其中。

贝塔斯董事长张小珍先生上台致辞,向大家对贝塔斯品牌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张总从过去讲到现在,又展望未来。在这个家居建材行业的新时代,贝塔斯毅然走进全屋定制行业,有信心也有实力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接下来贝塔斯将全面推进企业升级,希望能与大家携手前进。

来自意大利的贝塔斯品牌形象代言人凯文也来到了今天的活动现场。张总介绍到,凯文不仅代表了贝塔斯的品牌形象,更象征着贝塔斯所具备的那一份工匠精神。

紧接着这是展厅产品参观,几位负责讲解的产品经理和工作人员带领现场客户进入展区,详细的介绍着贝塔斯。

带领合作商朋友们参观完展厅,工作人员依旧忙碌不停,宣布活动当天的订货优惠后,新老合作商朋友络绎不绝地大额充值货款,放心并安心地选择与贝塔斯合作。

对于为什么要举办杨梅节,贝塔斯张总笑着说:“以前每年到了杨梅成熟的季节,我们都会一一给合作的朋友们送去杨梅,单纯的分享美味,后来就想,不如让朋友们集中来领取杨梅会更方便些,于是就举办了属于我们贝塔斯自己的杨梅节。那些来公司拿杨梅的朋友们也会顺便来展厅看看我们的产品,同时订货下单,慢慢就演变成了现在这样。”

直到今年,杨梅节已经举办了第六年。每当杨梅节活动时,贝塔斯也会本着回馈新老用户的原则,相应放出一些购买货款的优惠活动,杨梅不仅增进了友谊,也加深了合作,渐渐的“杨梅节”成为了合作商签单存货款的火爆节点。

多年的生产经验让贝塔斯拥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倡导真正的全屋定制理念!同时贝塔斯也希望将新的设计融入产品,在拥有高品质的同时,让设计有温度,把最真诚的爱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